選單 首頁 搜尋

拚黨務不忘兼顧市政 柯P親會勘救關渡交通

2019/10/19 09:0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一帶是連接雙北的重要交通樞紐,當地僅靠大度路為主的系統支撐,目前已瀕極限,經過議員爭取後,未來立德路的無尾巷將打通至大業路527巷,解決交通堵塞問題;本台獨家直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8日)親自率領市府團隊到場會勘,允諾將在一年半內完成通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親自率領市府團隊,到關渡立德路徒步勘查。(圖/東森新聞)

 

會勘人員:「光是徵收大概就要10億,所以花的時間跟經費都會非常的長。」

 

仔細聆聽會勘人員報告,大選在即,台北市長柯文哲依舊努力拚市政,東森新聞獨家直擊,柯文哲18日傍晚帶著交通局長陳學台和市府團隊,來到關渡立德路徒步勘查,要改善當地交通狀況。

 

台北市議員(無)陳建銘:「你這條路你要辦理徵收,你要用什麼樣的徵收,你的關渡平原開發計畫出來也不用徵收啊,你就區段徵收你也不用花錢。」


▼陳建銘建議市府對症下藥,開通一條新的替代道路。(圖/東森新聞)

 

包括北市議員陳建銘和黃郁芬都現身場勘,因為關渡是連接雙北區的重要樞紐,是淡水、八里、五股等地區的民眾,想進入台北市之前的必經之地,但當地只靠大度路系統支撐,已經瀕臨極限,議員建議市府對症下藥,開通一條新的替代道路。


台北市議員(無)陳建銘:「替代方案二走這條來講的話,這邊沒有都市計畫喔,這邊沒有都市計畫來講的話,你要辦都市計畫變更,那你需要花多久時間,


會勘人員:「目前預計大概是2年。」

 

▼目前預計將立德路的無尾巷打通到大業路。(圖/東森新聞)


最終拍板,將立德路的無尾巷打通到大業路,目標一年半完成,除了提供在工業區上班的民眾更好的選擇,也能解決交通瓶頸,市政黨務兩頭燒,柯文哲不忘解決,台北市民各種疑難雜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