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信義區濺血!小情侶路邊遭狠砍 網目睹嚇傻

2019/10/18 2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信義區濺血!小情侶路邊遭狠砍 網目睹嚇傻

竟然在鬧區當街砍人!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今(18日)晚間6點40分左右,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對情侶才剛走出家門,卻遭一名突然出現的黑衣人持棍棒毆打,黑衣人後來甚至拿刀刺向他們,導致2人大腿皆被劃傷,現場血跡斑斑,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捕嫌犯,而有網友目睹這一幕,也嚇到PO文,引起熱議。

YT廣告

網友在PTT爆卦表示:「剛剛6:40左右路過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看見一對情侶,男生牽出路邊的機車,女生從後跨坐上車。」沒想到這時路邊突然冒出一名戴黑色安全帽的黑衣人,手持著棍棒就對著女生的小腿猛打,「感覺是要狠心打斷的力道」,後來女方被打到摔下車,小腿還大量出血,男方嚇得跑去附近店家求救,黑衣人則離開現場。

 

▼女方被砍到摔下機車。(圖/翻攝畫面)

 

這名網友表示:「目擊者很多,當下報警、叫救護車、她男友跑進店鋪求救,之後老闆們出來替女生包紮止血」,兩人腿部都被利刃劃傷,所幸經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據《三立新聞》報導,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積極追查嫌犯,初步了解很可能是債務糾紛,由於情侶檔的傷勢都集中在腿部,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黑衣人犯案後從容步行離開。(圖/翻攝畫面)

 

而恐怖行徑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情財仇、打錯人,自己挑一個」、「都全副武裝,有私仇吧」、「調錄影帶就能查到是誰了啦,台北市到處都是監視器,一路拍到他回家都有可能」、「超可怕!」、「好恐怖」、「希望趕快逮捕到案」、「也有可能是情殺吧」、「希望台灣法律嚴格一點!殺人償命判死刑包無期徒期」。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被斷腳筋!男用美人計復仇…砍斷他手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