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嫉妒發大財!他肢解好友遭逮 淚求:讓我看孩子

2019/10/18 2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嫉妒發大財!他肢解好友遭逮 淚求:讓我看孩子

為了錢竟狠心殺害同鄉好友!日前柬埔寨發生一起凶殘命案,當地一位民眾在荒野發現一塊疑似人體的屍塊,驚動各界,警方調查後確認屍塊屬於一名大陸籍男子,近日終於逮到嫌犯,沒想到嫌犯竟然是死者好友,因為眼紅死者賺很多錢,才心生歹念痛下殺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東網》報導,事發於柬埔寨南部西哈努克港,當地聚集了許多華人,一位民眾10月初意外在荒野發現人體屍塊,警方進一步調查確認,屍塊是屬於一名陸籍吳姓男子,調查之下才發現,吳男和開設「兌幣行」的陸籍周姓男子,多年來一直有生意往來,因此很快就鎖定周男涉嫌重大。

 

▼吳男約周男換鈔,卻慘遭殺害,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周男被捕後才坦承,9月30日,吳男帶著7萬美元(約新台幣214萬元)跑來找周男,希望可以兌換成人民幣,不過周男突然見到那麼多錢,竟然心生歹念,衝動地將吳男殺害,後來他為了毀屍滅跡,將吳男分屍成3大塊,並棄置在各處荒地,希望能夠掩蓋自己犯行,沒想到沒過幾天就被民眾發現屍塊。

 

▼周男事後相當後悔,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周男後悔的說,自己已經沒有臉再見家人,不過還是不斷向警方哭訴:「我能不能先看看我的孩子?他們還很小,一個4歲,一個6歲。」周男表示,自己犯案後還曾經有輕生念頭,對自己一念之差鑄下大錯,相當後悔,目前警方已將他拘留,案件將等待進一步審理,可能依嚴重竊盜罪和謀殺罪起訴,最重將面臨終身監禁。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狠夫痛殺妻兒大卸8塊!獨缺2顆頭顱未尋獲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