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傾聽之旅創2紀錄!幕僚抖驚人內幕

2019/10/18 21:48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傾聽之旅創2紀錄!幕僚抖驚人內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展開傾聽之旅,寫下兩項紀錄,除了是第一個夜宿小琉球的總統參選人之外,他也是第一位參訪韓愈祠堂的政治人物。據了解,韓國瑜前幾天還交代幕僚,行李收好,別回家了,展現要全台跑透透的決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管在農會或漁會,韓國瑜都受到熱情接待,自稱賣菜郎的他,待在這樣的場域很自在,但拜會行程背後的意義,還是和地方人士建立關係,為了展現誠意,韓國瑜成為第一個,夜宿小琉球的總統參選人,他的屏東行還有另一項紀錄。

 

▼不管在農會或漁會,韓國瑜都受到熱情接待。(圖/東森新聞)

 

昌黎祠廟方人員:「中華民國萬歲,謝謝我們現在來邀請,我們的韓總統,跟我們大家來致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個5百年前一家人,正好我也是姓韓,所以來到昌黎祠,心裡面特別激動。」

 

屏東潮州的韓愈祠堂,過去沒有政治人物特別公開來參拜,廟方相當禮遇韓國瑜,帶頭喊凍蒜,還祝他登上九五之位,在綠色執政縣市,能有在地人出聲支持,就是韓國瑜的收穫,步步累積才能證明,他除了鋼鐵韓粉之外,有沒有拓展票源的能力。

 

▼韓國瑜到哪都受到粉絲熱情款待。(圖/東森新聞)

 

有幕僚私下透露,在傾聽之旅啟程前,韓國瑜對他們說,行李帶著別回家了,聽得出跑透透的決心,這一趟從南部出發,被戲稱是「北伐」,起步太晚的這一仗,韓國瑜設法打得漂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