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當面遭性侵!人夫淚切惡狼GG 下場卻超慘

2019/10/18 2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妻當面遭性侵!人夫淚切惡狼GG 下場卻超慘

太衝動了!俄羅斯一名性侵犯,先前涉嫌將一名女子強拖進灌木叢性侵得逞,而過程全被跟在妻子後面的丈夫目睹,讓丈夫悲憤不已,氣得將這名性侵犯的生殖器切掉,雖然這名人夫事後向警方自首,不過他可能將會面臨比性侵犯還要高的刑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夫妻居住在烏克蘭的卡爾可夫州(Kharkiv),兩人和朋友們在一家餐廳聚會,直到凌晨1點多,妻子決定先慢慢走回家,而丈夫則晚妻子10分鐘左右才走出餐廳,沒想到落單的妻子卻正好被性侵犯伊夫琴科(Dmitry Ivchenko)盯上,一瞬間就把妻子拖進灌木叢性侵。

 

▼遭性侵的妻子和丈夫一起出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跟在妻子後面走回家的丈夫,在路過灌木叢時,聽到灌木叢發出奇怪的聲音,沒想到探頭一看,竟看見自己的妻子被伊夫琴科抵住喉嚨性侵,這一幕讓丈夫氣壞,丈夫先是暴打他一頓,接著拿出隨身攜帶的瑞士刀,一刀砍斷伊夫琴科的生殖器,導致他當場發出淒厲慘叫,叫聲更驚動附近鄰居,民眾慌忙報警,先將伊夫琴科送往醫院,而動手的丈夫則是驚嚇過度,搖搖晃晃地離開現場,過不久後才在友人陪同下,到警局自首。

 

▼伊夫琴科慘遭砍下生殖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醫生表示,伊夫琴科傷勢嚴重,可能需要接受長期治療,不過並沒有說明他的生殖器能否接回去,伊夫琴科辯稱,自己因為失戀,當天喝了酒才會衝動犯案,他將因強暴罪面臨5年徒刑,而動手的丈夫也遭指控嚴重傷害他人身體,恐怕將面臨比伊夫琴科還高的8年徒刑,不過當地許多女性村民都支持丈夫,直言:「我相信我們村裡的任何女孩都可能成為受害者,如果他不這樣做,可能會有更多女孩遭侵犯。」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6月嬰也不放過!戀童性侵犯遭獄友捅肚慘死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