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屏東拜廟!「這動作」神似馬英九

2019/10/18 19:5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8日上午與AIT主席莫健會面,確定大選前不訪美,但韓國瑜心情看來不受影響,下午到屏東鹽埔、高樹跑行程,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韓國瑜還用過去北農總經理身份,與農民搏感情,而韓國瑜在聽農民意見時低頭專心勤作筆記,這動作也讓人聯想到前總統馬英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支持者:「總統好,總統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現身,韓粉高舉國旗,熱情大喊凍蒜,韓國瑜被隨扈包圍,仍伸出手與支持者一一握手,看到行動不便長者,還特地停下來。

 

韓國瑜隨扈:「好,謝謝、謝謝,好了好了。」

 

韓國瑜展現親和,雖然上午才和AIT主席莫健會面,確定大選前不訪美,但韓國瑜心情看來不受影響,還和韓粉們幽默互動。

 

▼韓國瑜展現親和。(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傾聽之旅,18日下午來到屏東鹽埔朝鳳宮,韓國瑜坐車離開時,還有支持者太熱情,手伸進車內,形成意外小插曲,而韓國瑜下一站,到高樹拜廟與農民座談,用過去北農總經理身份與農民搏感情。

 

▼韓國瑜來到屏東鹽埔朝鳳宮。(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以前在北農當總經理 ,我要拍賣員,你要住在農民家裡 ,等到他一到農村,他就知道,哇好辛苦。」

 

韓國瑜聽農民意見,低頭專心勤作筆記,讓人聯想到前總統馬英九。要解決農民困境,韓國瑜提出,農產品三成外銷,才能保障價格。

 

▼韓國瑜低頭專心勤作筆記。(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有眉角的,因為我們外銷的價格,假設芭樂外銷價格是70塊1斤,我們內心,就會有一個價格,所以內銷不會崩掉,不會崩盤。」

 

韓國瑜深入基層,直接與庶民對話,希望把握民心動態,讓2020大選韓流再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