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等不及強制開機!人妻剛摘子宮痛炸…洞口掉肉條

2019/10/18 1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不聽醫生言,吃虧在眼前!一名人妻在剛切除子宮後,醫生便提醒她,要好好休養2個月,沒想到老公忍不住「開機」,讓人妻事後痛到掛急診,醫生檢查後,竟發現她的私密處,掉出了一條軟軟的粉色物體,只好趕緊動手術治療,醫生也呼籲,千萬要聽醫護人員的叮嚀,否則可能會造成嚴重下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日前在《醫師好辣》分享,一名女病患剛動完切除子宮的手術,由於陰道頂端是縫合起來的,因此要2個月後才能有性生活,但老公已經壓抑許多,根本等不了,2個禮拜就精蟲衝腦「強制開機」,造成老婆的私密處被捅破,肚子一陣劇痛,連忙送醫治療。

 

▼人妻只好再次動手術。(示意圖/pixabay)

 

醫生一看嚇壞,竟然是腸子掉到陰道裡,人妻得知事情的嚴重性,也忍不住狂罵老公,「就不聽!硬是要啊!」只好再次動開刀,將腸子拉回原位,又一次縫合因到頂端,鄭丞傑強調,許多病患都不喜歡聽醫囑,其中最無法遵守的,就是飲食和藥物。

 

▼鄭丞傑相當無奈。(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他曾遇過一名60歲阿嬤,不但有糖尿病,還有高血壓,基本上只要吃藥2、3個月,狀況一變好就會鬆懈,造成她回診狀況又變差,醫生只好下馬威,警告阿嬤再不乖乖聽話,很可能就要洗腎,阿嬤這才坦承,因為聽鄰居說吃西藥會洗腎,才會希望少吃,讓醫生十分無奈。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尪私處長疔仔!人妻拿針DIY 下場超慘烈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