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正妹找保母顧兒…發薪日失聯 她氣:故意拋棄

2019/10/18 18: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19歲正妹找保母顧兒…發薪日失聯 她氣:故意拋棄

怎麼會有如此不負責任的媽媽?中國大陸黑龍江一名19歲陳姓女子,找來了一名保母照顧剛出生的兒子,但到結算薪資時,卻突然人間蒸發,甚至連嬰兒都不要了,直接丟在保母那,家政公司報警處理,警方介入調查發現,陳女的家人們都互相推託,擺明故意丟棄男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報導,陳女和男性友人,7月帶著男嬰到楊女的家政公司,希望為孩子找個保母,而楊女事後也安排了一名王姓保母,不料到了發薪日,陳女竟然直接消失,先是說付不出來,接著乾脆把手機關機,直接讓人找不到,楊女氣憤地表示,王姓保母還因為領不到薪水而辭職。

 

▼楊女接到陳女的電話,表示要把孩子給他們照顧。(圖/擷取自微博)

 

楊女的友人辛女得知情況後,幫陳女代墊了薪資5000人民幣(約21600元新台幣),還先將男嬰帶回家照顧,同時繼續尋找陳女得下落,楊女指出,陳女的外型亮眼,不但又瘦又高,皮膚也十分白皙,當時留下的資料寫著2000年出生,也就是說陳女今年才19歲。

 

▼辛女暫時將孩子帶回家照顧。(圖/擷取自微博)

 

楊女表示,男嬰的爸爸疑似在外地作服裝生意,當時和陳女同行的男性友人則指出,「她(陳女)說要去打工,而且我看她滿可憐的,是一名未婚媽媽。」而陳女的媽媽也不知道女兒的下落,「她(陳女)已經18歲以上了,我們也不是想逃避責任,但我現在身體也不好,忙得焦頭爛額,管或不管都不對。」目前他們已經報案,警方正在介入調查。

 

完整影片

 

(封面圖/擷取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男嬰剛出生!未婚媽剪臍帶 下秒狠拋出3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