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除李正皓不甩李縉穎?國民黨挨批雙標

2019/10/18 18:22 字級:
讀稿

草協聯盟蜂起人李正皓被國民黨開除黨籍,今(18)日他上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心情百感交集,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當場替他抱屈,批評國民黨沒將披上郭家軍戰袍參選立委的李縉穎開除,根本「雙重標準」,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也表示,李縉穎直接繞過黨的提名卻沒被開除「很怪」。

侯漢廷認為,李縉穎的狀況與李正皓對相比,明顯「雙重標準」,表示:「看得出來國民黨開鍘並不是對於理念、或是支不支持韓國瑜,否則也問一下李縉穎到底要投誰!否則李縉穎與郭台銘站台,對國民黨恐怕有傷。」另外,侯漢廷也不排除國民黨的雙重標準有「利益考量」,指出:「把你們開除的關鍵,並不完全是因為批評韓國瑜、批評吳敦義,重點是對黨的利益,李縉穎背後有郭台銘,(國民黨)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則站在「制度面」的角度,認為李縉穎的狀況比李正皓嚴重得多,直言:「在民主體制繞過黨的提民參選,披別人的戰袍,反而比較嚴重,怎麼李縉穎留著,李正皓已經決議要開除?這狀況很怪!」
▼(圖/東森新聞)

李正皓被開除後,心情五味雜陳,因國民黨以「不實言論造謠汙衊韓國瑜」之字眼指控他,李正皓在節目中說明其中的「不實言論」:「說我在某節目說『韓國瑜你在市議會都不敢跟黃捷辯論,去找蔡英文辯論穩死』,李正皓無法接受這樣的決議,直說:「這是評論,有邏輯的評論,有政治判斷的評論!」李正皓自認言論雖然尖銳、刺耳,但絕無造假,皆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行為給予「建議」。同時他也強調,他是有繳黨費的黨員,並非員工,決定要採取法律途徑保障黨權,並呼籲國民黨應該要讓黨員的理念結合,如果只有一種理念,這個百年政黨將越來越小。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