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崔佩儀自爆遭潛規則!一線女星耍心機換角 現況曝

2019/10/18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崔佩儀自爆遭潛規則!一線女星耍心機換角 現況曝

女星崔佩儀因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飾演壞女人、富家千金等角色讓人印象深刻,後來嫁給韓裔美國人Sam,育有一子「貝克宇」,家庭生活甜蜜幸福。事實上,當初她拍《花系列》時,因為不懂演藝圈的潛規則,結果角色被撤換,而且還是到現場才知道,讓她超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崔佩儀上節目《一袋女王》受訪,透露剛出道在拍《花系列》時,曾接了某檔戲的女主角演出,某女星就用潛規則的方式,把她從女主角的位置擠掉變成第2女主角,事前也沒人告訴她,當時為了拍那檔戲,她不但將戲服準備好,台詞也都背好了,結果到拍片現場才知道自己被換掉,讓她整個人大崩潰。

 

▼崔佩儀自曝曾遭演藝圈潛規則。(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表示,演藝圈有很多潛規則,該女星就是靠著巴結導演當上女主角,加上她當時沒有經紀公司,所以公司叫她做什麼她就做,「但該女星不僅有助理,在片場還有人幫她穿鞋,我則是什麼都沒有」,她只是個基本演員,領4000元,扣400元的稅,坦言被換角時很崩潰,但現在回想起來,認為「也許是老天給我的考驗,若當時我放棄了,今天就不會站在演藝圈」,至於當初把她從第一女主角擠下台的女星,現在也早就退出演藝圈。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上節目。(圖/《全民星攻略》)

 

崔佩儀教育兒子貝克宇費盡心思,甚至給人「虎媽」的形象,不過2人難得一同上東森綜合台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年僅16歲的貝克宇,答題非常有邏輯,碰到「哪種身材會提高少年白(25歲前出現白髮)的機率」題目時,猶豫了一下便盯著曾國城、又往後看向崔佩儀,轉頭秒答:「太胖!因為媽媽之前胖的時候白髮比較多。」立刻引來崔佩儀不滿說:「你好笨喔!你爸白頭髮很多,他有胖嗎?」但結果貝克宇為正解,讓她慚愧地說:「兒子你是有智慧的!」慘遭打臉的模樣引來眾人大笑。

 

(封面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崔佩儀結婚18年!老公遭疑外遇 淚崩痛訴委屈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