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6歲女腹痛急診 上廁所用力…滑出5月大男嬰

2019/10/18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46歲女腹痛急診 上廁所用力…滑出5月大男嬰

越來越多人選擇晚婚,高齡產婦也越趨增加。大陸江蘇一名46歲女子日前由於腹痛難耐,前往醫院掛急診,沒想到,疑似不知道自己有身孕,竟然在廁所產下一名5、6個月大的男嬰,嚇壞現場所有醫護人員。

 

 YT廣告

 

 

根據《荔枝網》報導,事情發生在16日晚間,該名46歲女子不明原因,突然劇烈腹痛,在家人陪同之下,前往江蘇省泰州市第三人民醫院掛急診。女子先是去廁所方便,未料卻在馬桶內生下一名男娃。當晚值班的醫護人員透露,當時一名神色慌張的男子衝進護理站,告知有人在女廁生產,請護理師前往協助處理。原來該名男子曾攙扶女子進廁所,女子隨即在短短5分鐘內生下了男嬰。


▼女子掛急診,在廁所產下男嬰。(圖/翻攝自荔枝網

 

當時情況緊急,一名護理師在聽完男子的描述後,趕緊拿著醫療設備及床單跑向廁所,為了避免男嬰失溫,她和另外護理師很快地用床單把男嬰包裹起來,合力將男嬰抱到急診室救治,媽媽隨即也被送到病房內接受治療。醫護人員表示,女子當時只說自己肚子痛,才前來掛急診,未料居然是要臨盆了。院方說明,男嬰是早產兒,只有約5、6個月大,身體狀況虛弱。男嬰已轉至其他醫院進行後續治療,媽媽的狀況也需進一步觀察,目前住院中。

 

▼早產的男嬰僅有5、6個月大。(圖/翻攝自荔枝網

 

而廁所產子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一陣熱議,眾人紛紛感到不可思議,驚呼「好扯,不敢相信真的有人會這樣」、「孩子胎動不明顯?」、「自己懷孕了會不知道嗎?」、「莫名就當上媽媽了…」、「媽媽可能知道自己懷孕,只是單純以為肚痛吧,更沒想過孩子會這麼早出生」、「小孩這麼早產,恐怕會發育不良」、「孩子如果知道自己在廁所誕生,應該也覺得荒謬」。

 

(封面圖/翻攝自荔枝網

 

 

【往下看更多】
懷無腦寶寶硬撐200天 心跳停了…夫妻擁屍痛哭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