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戀3個月!19歲女離奇死 男友曝婚訊:已知懷孕

2019/10/18 14:13 字級:
讀稿
網戀3個月!19歲女離奇死 男友曝婚訊:已知懷孕

雲林縣一名19歲廖姓女子3個多月前到苗栗跟23歲的楊姓男友同居,14日深夜兩人酒後發生爭吵,15日上午男友發現她沒了氣息,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廖女養父趕到苗栗,發現女兒遺體滿身是傷,懷疑是被男友毆打致死。

 YT廣告

 
女子被抬上救護車,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情況危急。


女子男友:「她就跟我說她沒事啊,說她只是去外面走走,然後不小心跌倒啊,她說她去海邊走走啊。」


消防隊員:「不小心跌倒,不小心跌倒嘴巴會有血嗎。」


去個海邊,女友嘴巴出血,男友第一時間卻沒報警,就連消防隊員都覺得奇怪,19歲的廖姓女子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她的養父懷疑死因並不單純。


死者廖姓女子養父:「我現在是懷疑應該是毆打啦,去醫院看她全身是傷啊,連脖子都有抓傷,頭這邊好像有問題怪怪,現在就等法醫相驗解剖。」


養父從雲林趕到苗栗,女兒已變成冰冷遺體,他秀出手機,10/6女兒還有傳訊聯絡說要回老家照顧阿祖,而她高中畢業後,原本在台北跟著姑姑學習美容美髮,3個月多前在網路認識23歲的楊姓男子就搬去苗栗後龍同居,意外發生前一天晚上,男子坦承有和女友發生爭執,為了阻止她情緒激動撞牆,手臂還因此留下許多抓痕。


▼養父表示,6日女兒還有傳訊說要回老家照顧阿祖。(圖/東森新聞)


死者男友楊姓男子:「我也有嘗試拍她的臉,搖她的手臂,她還是一樣都沒有反應,我就開始幫她做人工呼吸,她常常就是我們之間有吵架,她就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她都會自殘,會拿著利器割手啊,還是會去撞牆壁,頭撞牆啊。」


▼女子高中畢業後,到台北跟姑姑學習美容美髮。(圖/東森新聞)

 

楊姓男子表示,最近女友經常說肚子痛、頭暈,10月初前往婦產科檢查沒有異樣,但透過驗孕棒得知已經懷孕,原本準備先公證再結婚,對於女友突然去世,他也感到非常難過,至於女子確切死因,警方已報請檢方進行相驗解剖,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女子3個月前在網路認識23歲楊姓男子。(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屍兩命?身佈新舊傷痕 19歲女離奇暴斃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