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妹像榴槤會上癮!人妻嬌喘車震 羞讚小王X頭大

2019/10/18 13: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妹妹像榴槤會上癮!人妻嬌喘車震 羞讚小王X頭大

彰化一名李姓人夫偷吃張姓人妻,兩人暗通款曲4個月,期間開車出遊7次,除了到摩鐵激戰,還多次車震,李男甚至形容張女的私密處像榴槤「聞了會上癮」,張女則稱讚李男「你的X頭比較大」,李妻察覺有異,在車上偷放錄音筆,聽到這段鹹濕對話氣炸,怒告妨害婚姻並求償100萬元。

 YT廣告

 

▼李姓人夫偷吃張姓人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判決書指出,李男和妻子結婚34年,育有一子,他退休後於2017年結識已婚、有3名子女的張女,兩人一拍即合發展地下情,同年6月到10月間,兩人開著李妻的車出遊7次,不但多次出入摩鐵,還凍未條在車上激情衝刺,李妻發現不對勁,在車上放置錄音筆蒐證,果真錄到張女嬌喘、呻吟聲,言談中也多次提到「愛愛」、「插著XX」、「車上有毛巾,還有小褲褲」。

 

▼兩人多次出入摩鐵、車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鹹濕的是,李男和張女竟互相討論對方的生殖器外觀,李男稱自己「好像德國軍人的鋼盔」,還大讚張女的私密處,「哥哥聞妳這邊的味道上癮了,像在吃榴槤一樣」,張女則拿他和丈夫做比較「你的X頭比較大」,煽情對話讓李妻聽了大發雷霆,對2人提告妨害婚姻並求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元。

 

▼李男和張女互相討論對方的生殖器外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張女到案後否認通姦,辯稱不知李男已婚,但坦承有逾越一般社交應有分際,並認為求償過高,希望能降到10萬元以內,李男則稱,妻子未經同意非法竊錄4個月,已侵害隱私權,違反誠信原則,無證據能力,並強調與張女只是好友,在現今社會觀念開放,已婚男女應有各自獨立社交的權利,不能僅以擁抱、親吻就認定有破壞配偶權情形。

 

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2名被告均是有配偶之人,仍罔顧倫理密集見面,且從錄音內容可見,兩人確實發生過性行為,即使原告提供的錄音,不具刑事訴訟證據能力,但民法中,並無刑法證據排除法相關規定,因此認定有違背善良風俗、明確侵害李妻權益,判2人須連帶賠償李妻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次就中!20歲單親爸車震小女友 爽完下場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