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必有貴人相扶助!代韓抽籤 竟與英籤詩同

2019/10/18 12:1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大選之旅首夜,是在屏東的小琉球過夜,一早前琉球漁會總幹事就幫韓國瑜求籤,上面寫著必有貴人相扶助,被外界解讀為是轉危為安,韓國瑜不願表示意見,而這張籤詩佷巧合的,跟上次大選時別人幫蔡英文代抽的籤詩一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抽到的籤。(圖/東森新聞)


到漁會拜票的韓國瑜感受到員工熱忱的歡迎,而漁會的前總幹事黃枝福雖然不在歡迎的人群之列,但是身為韓粉的他,特別跑到當地信仰的騰風宮,幫韓國瑜抽籤。

 

前琉球漁會總幹事上午的時候就到了,目前這一間廟為韓國瑜抽出這張籤詩。而這張籤詩上後面二句,必有貴人相扶助,凶事脫出見太平,有貴人出現轉為危安的意思。

 

▼蔡英文當初和韓國瑜抽到的籤是一樣的。(圖/東森新聞)


前漁會總幹事黃枝福之子黃信誌:「就是現在出海風浪就比較平靜了,以後必定有貴人來相助,最後他會逢凶見太平。」倒是韓國瑜本人對這張籤詩不太了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沒有,好好謝謝,好好謝謝。」

 

▼當時三位總統候選人所抽到的籤。(圖/東森新聞)


而巧合的是2016年總統大選前,宋楚瑜的幕僚也代替他到台南的城隍廟,一口氣抽了當時三名參選人的籤詩,其中最右邊的是蔡英文的,和韓國瑜這次抽出來的是一模一樣的一張籤,也是貴人助逢凶化吉,不過這籤詩的內容各人解讀不同,也只供當事人參考,一切還是少不了要努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