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上門拜拜!婦淚訴:阿嬤住院急需錢 結局超反轉

2019/10/18 11:37 字級:
讀稿

南投埔里近來出現一名婦人四處行騙,甚至半夜一點進到民宅探頭探腦,被發現時向屋主哭訴,聲稱自己阿嬤住院急需用錢,屋主覺得有異po網提醒注意,結果不少店家指認,婦人曾上門買東西後表示沒帶錢,卻一去不回頭。

 YT廣告

 
半夜一點多,埔里街頭沒甚麼人和車,婦人停下機車看到民宅大門沒關直接進去,看似誠心先對神壇膜拜,接著開始探頭探腦,直往旁邊公德箱靠近,直到屋主走出來發現,婦人突然聲淚俱下表示,自己的阿嬤住院急需要錢。


▼婦人停下機車,直接走進民宅。(圖/東森新聞)


PO文者張太太:「她就說阿嬤在醫院,需要一點費用,然後後來,但是我們後來直接跟她約在醫院見面,幫她繳那個醫藥費,可是到醫院之後才發現被她騙。」


▼婦人進到民宅後,先對神壇膜拜,接著開始尋找值錢物品。(圖/東森新聞)


屋主夫婦擔心婦人真的有急用,但保險起見,和他約到醫院見面沒想到婦人根本沒出現,才知道被騙,將畫面po網提醒大家注意,卻意外發現婦人已經行騙附近店家好幾遍。


受害店家:「點了大碗的黃湯麵,還有滷肉飯,還有小菜,只要店裡面有的她都會點,然後我還很佛心地跟她講,整數400元就好,她拿了就走了。」


同樣的裝扮,騎著同樣的機車,婦人也從到小吃店賒帳四百多,這一問不得了隔壁還有隔壁的隔壁也都被她騙過。


▼許多店都表示,曾被婦人騙過。(圖/東森新聞)


受害店家:「一、兩個月了,她是晚上來的,就直接拿菜單啊,拿菜單她就點了啊,點了她都點大碗的喔。」


受害店家:「一開始我相信她會回來。」


婦人畫的菜單一點都是兩三百,都還點大碗的,總是說錢帶不夠 ,回去拿卻再也不回頭,民眾將影像po網,希望如果婦人有生活有困難,也能求助正常管道,不要濫用店家的善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囂張嫌三闖空門 百萬骨董全遭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