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囂張嫌三闖空門 百萬骨董全遭竊!

2019/10/18 11:2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屋主控訴,在淡水的家中,從上個月開始一連遭到小偷偷三次,兩次得手,一次未遂,包括陳年普洱、茶壺,佛像都失竊,損失超過上百萬元。屋主表示,嫌犯相當狡猾,一共有兩台車進入,當時當下鄰居發現有報案,但警方不僅過了30分鐘才到場,而且還跟嫌犯的車擦肩而過,錯失逮人機會。警方回應,目前已經掌握身分,正在積極追緝當中。

 YT廣告

有陌生車輛開來,小狗立刻出現警覺心,但都有聲音了,嫌犯完全不怕,照樣闖空門,得手後立刻開車離開,被害人事後急的報案,沒想到幾天後他們又來,甚至一度跟警方擦肩而過,但嫌犯就在警方眼前給溜走了。


▼嫌犯三度闖民宅偷百萬骨董。(圖/東森新聞)

 

遭竊屋主陳先生:「警察在外面總共錯失四次機會,中間第四次還跟第二輛犯嫌的銀色車在社區門口外相遇,毫無警覺性,警方為什麼遲遲浪費30分鐘,整個已經錯失人贓俱獲的一個時間點。」

 

整起失竊案件就發生在新北市淡水頂田寮路一處社區,被害人相當氣憤,因為從9月4號開始,首度偷竊,明明報案了,八號又再度來,更誇張的是10月16號三度到場觀察卻沒行竊,但這麼一偷真的損失慘重,包括一樓的神像,二樓的玉珮、茶壺、普洱茶磚都是被害人收藏已久的物品,算一算市值超過百萬。在竊案過後被害人自扮柯南開始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犯案手法相當縝密。


▼被害人自扮柯南開始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犯案手法相當縝密。(圖/東森新聞)

 

遭竊屋主陳先生:「警方還是30分鐘來到現場之後,攔了第一台,但那是鄰居的車不是犯嫌的車,那犯嫌遠方看到警察來,他就立刻兩台假裝在接電,畫面也看到有個犯嫌比噓的動作,那很明顯是在誤導警方。」

 

現在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已經鎖定兩人身分,畢竟竊嫌三度闖入兩次得手,被害人焦急家中的收藏品一一失竊,損失慘重,警方再抓不到人,恐怕讓民眾相當灰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