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amigo桃猿首度三連霸 20比3橫掃中信兄弟奪冠

2019/10/18 09:11 字級:
讀稿
Lamigo桃猿首度三連霸 20比3橫掃中信兄弟奪冠

台灣大賽第五戰,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桃猿隊在三勝聽牌下,全場「安打全壘打」串聯,最後以20比3,首次奪下三連霸。至於中信兄弟彭政閔也是最後一次出賽,可惜無法見證球隊封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林立在冠軍戰中敲出3支全壘打。(圖/中央社)


球賽主播:「這一棒把球打到投手前,投手接球之後拋給一壘手,比賽結束,藍色彩帶拋下來。」


台灣大賽第五戰,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桃猿隊安打、全壘打猛攻,最後20比3,成功奪下三連霸,這場比賽從一局上LAMIGO就拿出決心。


球賽主播:「這個球出棒,打成在中線,這一棒把球打到右半邊。」


攻下兩分後,陳俊秀、郭嚴文獲得保送,滿壘了,劉時豪這時抓準這球。


球賽主播:「這一棒把球打成在右半邊方向,相當的深遠,哇,結果這一支是個滿貫砲。」


一棒打上看台,六比零了,打得中信兄弟立刻換投,但一上來,林立也沒再客氣。


球賽主播:「這個球出棒,打成在中間方向的深遠飛球,中外野手也追了過去,哇,結果這個球也出去了。」


一局就打下九分,整整打了12人次,之後中信一局下也反攻,拿下一分,但二、三局,猿隊在下一成,11比1領先,到了四局,猿隊攻勢再起,加上中信失誤,一連猛攻,四局已經15比1,到了六局,猿隊連續安打下,陳俊秀再補上一槍。


球賽主播:「這一棒把球,打成在中外右野方向的飛球,這球打的相當深遠,結果這個球過大牆,又出去了。」


▼這次比賽是兄弟老將彭政閔最後一次出賽。(圖/中央社)


一棒把球扛出去,已經19比1,之後7、8局中信沒攻勢,九局上,桃猿再補一發全壘打,20比1,到了九局下,雖然在搶下2分,最後猿隊仍成功守城,拋下藍色彩帶慶祝,LAMIGO桃園隊也是最後一次用這個名稱,完美收尾三連霸,同時,台灣大賽結束後,也是兄弟老將彭政閔最後一次出賽,可惜無法再添總冠軍。LAMIGO順利封王。


▼LAMIGO桃猿三連霸,拋下藍色彩帶慶祝。(圖/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