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公園附近驚見爆乳婦!老司機解答了

2019/10/17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台中公園附近驚見爆乳婦!老司機解答了

性產業在台灣並不合法,雖然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曾大力推動性專區,但仍然沒有什麼成果,因此民眾只能偷偷來。一名網友日前路過台中公園時,看到旁邊站了好幾名婦女,讓他十分不解,因此PO文詢問,掀起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發文,透露自己經過台中公園時,發現旁邊有幾個地方怪怪的,路邊有一些女人或坐或站,照片中可見這些女子年紀大約中年,每個人穿著都小露性感,這也讓原PO好奇詢問:「這是什麼地方?」

 

▼原PO看到很多女子在公園附近徘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進去跟阿姨聊聊天就知道了」、「往裡面走自然有答案」、「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你可以走進去,她就會問你了!」、「要低調」、「別想太多就好」、「進去就知道了」,也有不少老司機出面解答:「沒有18歲不能進去的地方」、「鐵支路暗號」、「純情少年轉大人的地方」、「容易買到菜花的地方」、「菜籃族」、「少年欸3百,年輕的時候常常被問」、「第一次會送紅包」。

 

不過,也有網友痛批,「我不明白你的明白,明知故問」、「別去打擾人」、「生活都不容易,何必明知故問」、「唉…明知故問,人家也要吃飯,人家的苦你知道嗎? 你何必呢?」

 

▼網友解答了。(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據了解,這些女子就是所謂的「流鶯」,也就是從事性服務工作的人,一般會站在牆邊,或是公園附近,年紀都比較大,而主要族群也都以老人居多。事實上,這些流鶯下海的背後,多藏有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根據《聯合報》報導,一名在台北市萬華區「站壁」的流鶯小安(化名),過去曾是酒店的紅牌小姐,因為年輕時和母親不合,母親把1千多萬的財產給妹妹,放任20出頭的她自生自滅,後來到酒店上班,雖然日夜顛倒,但收入還算穩定,只是隨著年紀增長,也漸漸被酒店淘汰,讓她不禁感嘆「這就是酒店妹的命運」。

 

小安為了討生活不得已,曾做過「賣外送茶」、網路援交等,最後到萬華區站壁,她曾遇過有性怪癖的客人,會對性工作者動輒打罵,非常凶狠,還遇過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豈料脫下衣服竟有男性生殖器。她坦言,「我需要錢度日,有錢賺還是要做啊」,認為這社會不會有人為她們叫屈,遇到任何委屈只能自認倒楣,目前的她只想存錢買一間房子、留點生活費,好盡早離開這個行業。

 

(封面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往下看更多】
25歲火山孝子戀62歲媽!3個月榨乾150萬秒被甩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