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違者X全家!小情侶發4毒誓 他傻眼:我們廟沒月老

2019/10/17 2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違者X全家!小情侶發4毒誓 他傻眼:我們廟沒月老

許多情侶在交往期間,總是會彼此許下諾言,有時候還會請神明來見證,證明自己的愛並不假,就有一名網友笑說,自己在自家廟前發現有人惡意貼了東西,氣得拿下來一看,沒想到竟然是一對小情侶的戀愛承諾,而且其中錯字百出,讓他看了超無言,笑說:「我們廟沒有請月老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貼文表示,早上看到有一張紙條被貼在他們家的廟裡,還以為是什麼人亂丟垃圾,結果原來是一對小情侶,把自己的「愛情合約」放在寺廟前,似乎是想請神明見證他們之間的愛情,讓原PO看了超無言,只見合約裡立了4大點,分別是「再(在)一起一輩子、不可以背判(叛)對方、不可以無固(故)罵對方、要誠實和對方說話」。

 

▼網友發現這張愛情合約,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恐怖的是,小情侶在左手邊寫上:「違規者全家死光and自己一輩子感情都被玩」,紙張底下「立誓人」還寫下兩人的全名,意志相當堅決,不過原PO看完則無奈說:「重點是...我們我們廟沒有請月老啊…」,貼文也讓網友笑翻,不過也有大批網友抓到小情侶錯字超多,紛紛糾正:「錯字的部分,看來會過得比較辛苦一點」、「超強的,立約者一樣的約都能寫不同字」、「不好好唸書,談什麼戀愛」、「背叛要怎麼寫有人會嗎」、「5.認真學國文」、「錯字太多,神明看不懂」。

 

▼錯字讓不少網友很怒。(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好沒誠意喔,寫在廢紙上面」、「他們其實是要貼給文昌帝君」、「是不是已經散了,才被撿到這張紙」、「這誓也發的太嚴重了吧」、「現在的小學生都這麼早熟喔?!」,也有網友認為小情侶立這種誓太誇張:「當他家人有夠雖X的,一不小心就被他害死了」、「可以死萊爾富嗎?全家東西比較好吃欸…」、「全家好無辜」、「家人真不值,這麼輕易就被賣了,說有多愛?鬼信」。

 

(封面示意圖/pixabay、圖/翻攝自《爆笑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夢幻景點藏詭異傳說!男屍坐湖底…雙拳緊握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情侶 錯字 發誓 月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