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府「教育關懷弱勢」 韓:沒做好「執政者」該一頭撞死

2019/10/17 19:3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屏東繼續他的傾聽之旅。團隊特別安排韓國瑜到全台唯一祭祀韓愈的昌黎祠參拜,希望能藉此擺脫草包標籤,韓國瑜受訪更說因為自己也姓韓,5百年前可能是一家人,所以心中特別激動。另外在座談會上他再度展現韓式風格,說政府沒有做好教育與關懷弱勢,執政者應該要一頭撞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2件事情沒有做好,這個政府,除了應該要打屁股之外,政府的領導者,自己該一頭去撞死。」

 

▼韓國瑜在座談會上再度發揮韓式風格。(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傾聽之旅,在座談會上再度發揮韓式風格,直白的言語,獲得民眾滿堂彩,在屏東走透透,都受到熱烈歡迎。

 

民眾:「韓國瑜總統好。」

 

來到全台唯一祭祀唐朝文學家韓愈的昌黎祠,韓國瑜心中,可是特別有感。

 


▼韓國於來到昌黎祠。(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個五百年前一家人,正好我也是姓韓,所以來到昌黎祠,心裡面特別激動,也特別開心,然後來這裡,儒釋道三家都合在一起,所以一起來祭拜。」

 

韓國瑜到此祭拜韓愈,是團隊特別安排,希望能吸取文豪氣息,擺脫草包標籤,第一步就從面對媒體開始做起。

 

記者:「市長昨天睡得怎麼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來我們先拍一下,你們都睡得好嗎?」

 

記者:「睡得好這裡空氣好。」

 

知道有媒體拍攝,韓國瑜回答變得小心謹慎,不管怎麼問,不像過去可能有驚人之語,但在面對民眾時,充滿魅力的韓國瑜依舊存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其實綠蠵龜在孵化的過程,就是跟生命在搏鬥的過程。」

 

民眾:「可以拍一張照片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謝謝。人民非常熱情,你手機打開。」

 

就算趕時間,聽到民眾想合照,韓國瑜停下腳步,回過頭來拍好拍滿,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調整步調,要靠自己扭轉情勢。

 

▼就算趕時間,韓國瑜不忘與民眾合照。(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