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父硬上女兒還逼墮胎!遭逮詭辯:我怕寂寞

2019/10/17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鬼父硬上女兒還逼墮胎!遭逮詭辯:我怕寂寞

太無良!日本岐阜縣一名父親,竟然對自己未成年的女兒伸出狼爪,導致女兒懷孕之後,還逼她墮胎,接著再繼續硬上她,後來這名恐怖父親終於被捕,不過他到案後還辯稱自己是「怕失去女兒太寂寞」,最終他被判9年有期徒刑,不過不少日本網友憤怒表示,這名爸爸實在太過分,認為判決判太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岐阜縣這名男子,於2016年7月、2017年7月和今(2019)年2月間,分別於車內和家裡,逼迫自己就讀國中的親生女兒和他發生性關係,他會以「斷絕金援」、「斷絕親子關係」等理由,強迫女兒就範,甚至還曾拿出手機,將性愛過程錄下來,女兒雖然身心受創,卻不敢反抗。

 

▼女兒多次遭自己的爸爸性侵,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後來女兒就讀高二時,發現自己懷孕了,沒想到這名父親得知後,不僅沒有就此收手,反而要求女兒去墮胎,接著繼續性侵女兒,不過最終東窗事發,這名狼父終於被逮捕到案,只是父親到案後,辯稱自己是心想「怕不這樣做,失去女兒會感到寂寞,雖然很自私但對女兒有獨佔慾」,才會做出這一切,強調自己的行為都是太愛女兒。

 

▼女兒懷孕後還被逼墮胎,接著再度被性侵,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不過岐阜地方法院認為,父親所做的事情,已經嚴重危害被害人的身心靈,認為他「犯行惡劣」,最終判他9年有期徒刑,而消息一出也引爆日本網友怒火,紛紛留言:「可以判死了。他在精神上殺死了女兒幾次?」、「你只配活在監獄裡」、「應該判無期才對」、「好噁心,對親生女兒也下得了手」、「應該讓他待在監獄裡,直到女兒過完一生,簡直不是人!」、「在美國,可能坐牢大約500年。日本應該更重視兒童虐待和性侵害等社會問題」。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如遇兒虐事件,不肉搜、不轉載,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1995通報。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鬼父亂倫14歲女兒!20年生6子…再硬上孫女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