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剉著等!誤闖攻堅現場 外送員天人交戰畫面曝

2019/10/17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剉著等!誤闖攻堅現場 外送員天人交戰畫面曝

昨(16日)晚間8時多,在新興區新田路、林森路附近某大樓發生警匪對峙案。期間,通緝犯高姓男子還突然將一把瓦斯長槍從4樓丟下,險些砸中路人。然而,這一切竟然都被一名foodpanda外送員給遇上了,誇張的是,客服收到回報後,竟要求繼續送餐,外送員驚恐一瞬間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前鎮分局接獲情資有男子擁槍自重,與市警局保安大隊聯合緝捕,前往新興區新田路一棟商辦大樓準備逮人。據了解,21歲高姓男子涉嫌殺人未遂、槍砲、毒品等案,遭到通緝。就在大批荷槍實彈的員警正準備攻堅時,突然出現一名foodpanda外送員,原來是高嫌叫的餐點剛好送達。正當高嫌開門準備等待外送員搭電梯上樓時,察覺門口有埋伏的警方因而立即將門反鎖。警方因擔心外送員安危,因此先將他請下樓,經過30分鐘的對峙,警方強行破門攻堅,才將高嫌逮捕。

由當晚監視器畫面可見,該名外送員走進大樓時一手提著高嫌的餐點,另一手則是不停的滑手機,疑似是在跟客服回報現場警方攻堅狀況,但最後卻得到「繼續送,已經幫你備註會遲到」的回復,外送員也只能硬著頭皮請管理員協助他上樓。

▼客服收到回報後,竟要外送員繼續送餐。(圖/翻攝自報廢公社臉書)

而事後外送員與客服的對話,也在臉書報廢公社曝光。外送員擔心自身安危回報「外面便衣已經拔槍」、「裡面說如果要破門他們要開槍」、「我不敢送」等,不料卻得到客服「繼續送」、「遲到沒關系」的答覆。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大罵「沒良心」、「死命必達的意思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2訂單留這句!外送哥嚇壞報警 網反怒批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