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顏值爆棚! 神似眾量級家寧 網暴動指定

2019/10/17 16: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外送員顏值爆棚! 神似眾量級家寧 網暴動指定

科技日新月異,線上美食外送平台,是許多人三餐的新選擇,主打只要動動手指,熱呼呼美食就能送到家,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相當便利。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正妹外送員的照片,仙氣飄飄的側臉神似網紅張家寧,讓許多網友直呼:「可以指定她送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長髮正妹外送員的側面照,並寫道:「一張照片打敗UBER EATS(吳柏毅)的業配文」。畫面中的女子身穿foodpanda的粉紅色制服,搭配淺藍牛仔褲,還背著一個黑色的腰包,看起來十分俐落,她專注看著手機跳出的訂單,清新氣質讓人移不開目光!

 

▼一名網友PO出正妹外送員照片,長相神似網紅張家寧。(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家寧IG)



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這名長髮飄逸的正妹外送員,擁有纖細身形、小巧鵝蛋臉,以及出眾氣質,長得與網紅張家寧十分相像,「這個不是家寧嗎」、「好像張家寧」、「眾量級家寧」。也有人覺得「有點像王祖賢」、「側臉好像 Julia 」。

 

▼網友大讚外送員顏值高,氣質爆棚。(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


網友表示,正妹外送員好像越來越多,真的有造福到廣大的訂餐群眾,「我發現熊貓很多正妹司機耶」、「好漂亮,又帥氣的外送員,我喜歡看騎重機的女生,覺得很酷」、「訂餐嘍」、「我每天要吃10餐了」、「這隻熊貓好正」、「不管妳賣什麼,都來一份」、「希望熊貓可以加上指定外送員這個項目」、「沒有指定功能差評」、「好有氣質喔」。

 

(封面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女神張語噥、簡廷芮大玩親密唇齒交纏 合體拍MV卻墜樓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