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私處長疔仔!人妻拿針DIY 下場超慘烈

2019/10/17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尪私處長疔仔!人妻拿針DIY 下場超慘烈

一名男子蛋蛋長了痘痘,用手摳卻變成疔仔,但他沒有直接去看醫生,而是交給老婆處理,老婆以為拿針把疔仔的頭給挑出來就沒事了,沒想到疔仔變得紅腫發炎,最後他束手無策,只好到醫院求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原本陰囊上面長了一個小痘痘,他就用手去摳,結果變成了疔仔,由於老婆聽說過把疔仔的頭挑掉、刺破就會好,於是就拿針幫他剔。本來沒剔還好,但男子有糖尿病,剔完後開始出現紅腫熱痛的情形,後來沒辦法只好掛急診,到門診時已經腫得和棒球一樣大。

 

▼男子蛋蛋長疔仔,結果愈腫愈大。(圖/翻攝自YouTube)

 

 

邱鴻傑表示,一定要做清創,醫師們便將陰囊的皮膚整個劃開,讓睪丸外露出來,他形容皮膚劃開像爆漿一樣,「膿就從裡面爆出來」,因為傷口還是髒的,暫時還不能關,男子必須住院,醫師每天用溼紗塞到陰囊裡面,一天大概要換2次的藥,持續3、4天,直到傷口狀況還不錯才能關起來。

 

▼醫師將皮膚劃開,膿整個爆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對於治療疔仔,直接切開病灶、排出膿液,是最有效的方法,但注意需要妥善消毒,且切口的深度要夠,避免擴散的旁邊,讓膿液順利排出人體,才是有效的治療方法,建議要找專業醫師處理,切勿自行在家裡,用火烤縫衣針或美工刀,若消毒不當,可能會讓感染更嚴重,變得更難治療,不可不慎。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下面巨腫!30歲男長「龍眼大」膿包 醫生被臭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