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幸福的家毀了!嬤孫遭輾死 家屬靈前毆司機

2019/10/17 14:28 字級:
讀稿

又發生砂石車輾死人悲劇!台中一名73歲的阿嬤騎車載就讀國一的孫女國中要回家,行經自由路和進化路口時,一輛右轉的砂石車疑似視線死角,沒注意擦撞機車,嬤孫兩人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拖行十多公尺後當場死亡,家屬感到現場崩潰大哭,說幸福的家毀了,肇事司機到靈堂前下跪,但阿姨情緒激動氣到出手教訓司機。

 YT廣告

 

▼一名73歲的阿嬤騎車載著孫女,卻意外遭砂石車捲入車底。(圖/東森新聞)

 

撞死嬤孫兩人,肇事司機到靈堂前下跪道歉,但痛失親人的家屬無法接受,忍不住動手打了司機。


死者家屬:「你沒有小孩,你就這樣對別人的小孩。」


事發在16日下午四點左右,台中市自由路和進化路口,民眾行車記錄器錄下驚悚的這一幕,駕駛從地下道開上來,一台機車騎在砂石車前,兩台車發生碰撞,機車被捲進車底,騎士和乘客慘遭拖行。

 

▼家屬在靈堂前崩潰大哭,忍不住動手打了司機。(圖/東森新聞)


目擊駕駛嚇得急按喇叭,但已經來不及,監視器另一個角度也拍下事發過程,當時機車騎在砂石車右前方疑似要直行,砂石車準備右轉,但下一秒悲劇發生,機車和乘客被捲進車底,接著輾過拖行14公尺當場死亡。


目擊民眾:「就聽到撞擊聲音,仔細看就看到有機車被撞到,看到有人被捲到車底下。」


車禍現場慘不忍睹,兩名死者被壓在車底下,機車卡在右前車輪,零件碎滿地,騎車的是73歲的阿嬤,就讀國一的孫女剛考完第一天段考,她提早到學校接孫女回家,沒想到就在快到家的兩公里路上發生意外,阿公和和阿姨趕到現場,情緒崩潰,哭喊幸福的家毀了。


死者家屬:「嗚嗚,我快,我快,幸福的家毀了,幸福的家毀了。」


台中三分局交通組代理組長陳昭佑:「可能砂石車是要右轉,機車的部分,我們目前還在釐清她的行駛方向。」


▼48歲的砂石車司機稱,當時並未看到前方有機車。(圖/東森新聞)

 

48歲的砂石車司機說,當時要右轉,沒看到前面有機車,聽到撞擊聲他才停下來 ,開砂石車20幾年,第一次出這麼大的意外,內心非常自責,但再多的懊悔道歉,也止不住家屬一連失去兩位至親的悲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死命必達?外送員遇警拔槍攻堅 派單員竟堅持要他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