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要蔡比照請假 蘇貞昌嗆:總統不會放棄台灣

2019/10/17 1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韓要蔡比照請假 蘇貞昌嗆:總統不會放棄台灣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昨(16日)起請假三個月,全力衝刺總統大選,同時他也呼籲總統蔡英文應跟著請假,「在平等的狀態下,來一場君子之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受訪時開嗆,「韓國瑜放棄高雄,總統不可能放棄台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16日正式啟動「全台學習傾聽之旅」,第一站到鵝鑾鼻保安宮參拜,獲得大批粉絲熱烈歡迎,他在受訪時表示,希望大家能恢復到最原始、單純的狀態,在完全不動用國家資源的情況下,進行君子之爭,盼兩個主要政黨的總統參選人能好好論述政策。他也直指,蔡英文雖身為總統,但重心全在2020大選上,每天都在跑選舉,「與其如此,何不大大方方請假?」

 

▼韓國瑜呼籲蔡英文應請假,兩人在平等狀態下競爭。(圖/東森新聞)

 

對此,蘇貞昌17日出席林口新創園啟動儀式,被問及韓國瑜要蔡英文跟進一起請假跑選舉時,他表示,一個市長上任後,有沒有認真、會不會做事,市民看得最清楚,是否該請假跑選舉行程,市民自有判斷。蘇貞昌也強調,總統跟市長不一樣,總統每天日理萬機,為國家做很多事情,怎能像韓國瑜一樣請假去跑選舉,最後他更不滿開嗆:「韓國瑜放棄了高雄,總統不可能放棄台灣」。

 

▼蘇貞昌回嗆:「韓國瑜放棄高雄,總統不可能放棄台灣」。(圖/東森新聞)

100%

 

另外,韓國瑜16日在小琉球與民間對談時,承諾上任將要「處理」一例一休;蘇貞昌則表示,當初在審查時,國民黨主張不只是一例一休,而且要兩例,至於現在法施行後,在各種需要改進的地方會大幅改進,「不是韓市長隨機喊喊」,他更開酸:「不是一個總統候選人,到每個縣市都喊著要蓋機場、要辦賽車」,韓國瑜在高雄已開很多支票都跳票了,現在各處喊,相信全國同胞都看得清清楚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爆韓國瑜副手是他 網狂讚!當事人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