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麗花逼裸上身 陳亞蘭嚇腿軟…有苦說不出

2019/10/17 1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楊麗花逼裸上身 陳亞蘭嚇腿軟…有苦說不出

楊麗花歌仔戲的新戲《忠孝節義》佳評如潮,陳亞蘭劇中下跪認母超催淚,一舉跪出1.61收視率。陳亞蘭16日率領葉麗娜、陳怡真與何佩芸出席媒體茶敘,陳亞蘭透露在第二單元「孝感動天」中,為了忠於歷史,楊麗花差點讓飾演男主角的陳亞蘭犧牲色相,裸上身、穿肉胎演出。

YT廣告

▼《忠孝節義》破1.61收視率,好評不斷。(圖/翻攝自我是楊麗花臉書)

 

陳亞蘭在《忠孝節義》第一單元,挑戰演出18歲的趙武一角,而第二單元「孝感動天」緊接登場,陳亞蘭自曝,此單元改編《二十四孝》中虞舜的故事,相傳他的父親、繼母、異母弟象,多次聯手想害死他,但他仍對父母親恭順、對弟弟慈愛,因故事是在上古時代,為了忠於歷史,楊麗花提議要陳亞蘭裸上身、穿肉胎演出。

 

▼陳亞蘭差點為戲裸上身。(圖/翻攝自我是楊麗花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身兼執行製作人的陳亞蘭聽到師父如此要求,當場面有難色,她心想「不是妳演就這樣整我!」但後來為了畫面美觀,楊麗花才打消念頭,陳亞蘭也表示,希望到時候播出,觀眾不要因這點批評戲劇沒有尊重歷史。

 

▼何佩芸自我要求高,曾一場戲一直沒演好而爆哭。(圖/翻攝自何佩芸臉書)

 

該劇耗資2億成本拍攝,播出後連年輕人也愛看,楊麗花對於製作與演出都是高標準的要求,但對於新人充滿愛心,《我是楊麗花》選秀冠軍何佩芸透露,自己曾一場戲一直沒演好而爆哭,當時楊阿姨卻溫柔跟她說「妳不要哭,妳慢慢演,我準備了100個鏡頭讓你NG,若是超過100個,我就幫妳看妳的劇本,來跟妳說怎麼演比較好。」何佩芸在楊阿姨的信心鼓勵下,果然一次OK。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楊麗花臉書)

 

 

【往下看更多】
蕭敬騰唱歌仔戲 陳亞蘭秒飆淚:起雞皮疙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