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競部主委誰接?胡幼偉點名2人遭嗆:假韓粉

2019/10/17 10:3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接競選總部主委,那這個位子該由誰來接,引發討論。文化大學教授胡幼偉就點名韓粉大將,文山伯跟強強滾適合擔任這個大任,不過黨內中常委意見分歧,被問到這問題時也面露尷尬。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直言,胡幼偉根本就是假韓粉,反問這對韓國瑜正在接洽的人選心中,會作何感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吳敦義不接韓國瑜競選總部的主委。(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這個選舉好壞,都要主席要負責,所以不會這樣,他(不接主委)有他的考量。」


吳敦義不接競選總部主委,現在有人開始點名,而被點的這幾位身分也很特別,文化大學教授胡幼偉就說,由庶民出身的強強滾、文山伯很適合來擔此大任,由庶民來組織庶民。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庶民起義,這個他們有外圍的組織,他有他的功能在。」

 

記者:「會不會擔心黨中央被韓粉綁架?」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不會吧...,你看現在我們都在鼓勵韓粉,一人拉五票。」


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文山伯或者強強滾,這個我大概也不方便評論,這是我們韓市長總統候選人他的權利。」

 

▼胡幼偉認為文山伯跟強強滾適合擔任這個大任。(圖/東森新聞)

 

或許是怕得罪廣大韓粉,黨內中常委態度相當曖昧,但這樣的點名也讓部分黨內人士擔憂,黨中央恐怕會被韓粉綁架,影響選情,畢竟過去像是文山伯就曾經不分敵我,向黨內亂開砲。


韓粉文山伯:「國民黨奶水養大的,現在還是搖搖擺擺。」


文山伯這段話立刻讓馬辦跳腳駁斥,把雙方關係陷入更尷尬的情況,這樣的情況,胡幼偉還這次點名文山伯等人當競選總部主委,這真的OK嗎。


▼韓粉文山伯曾經不分敵我,向黨內亂開砲。(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胡幼偉真的是假韓粉第一號,那些韓國瑜正在接洽的競選總部主委,心裡作何感想,難道我的等級是跟文山伯跟強強滾同等級的嗎,不是說這兩個人不好,而是這兩個人就是一般的庶民,是一般的韓粉,他並不了解選舉,並不了解選舉的脈絡。」


畢竟選舉需要操盤需要人脈,找韓粉當主委,只怕讓韓國瑜的同溫層產生更強的排他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