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原高空喇張勛傑 小嫻主動獻吻:落水親1下

2019/10/17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還原高空喇張勛傑 小嫻主動獻吻:落水親1下

日前女星黃瑜嫻(小嫻)在節目《綜藝新時代》中,主動和張勛傑(Michael)大膽求吻,張勛傑也大方回應,2人情不自禁啾了一下而傳出緋聞,不少粉絲看到後大驚,紛紛留言恭喜她。

YT廣告

▼小嫻與張勛傑兩人感情很好,恰巧又被分同一組玩拖曳傘。(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小嫻與張勛傑一夥人在後壁湖錄節目玩拖曳傘,喜愛極限運動的張勛傑,在開始前便非常興奮,恰巧小嫻與多年好友張勛傑同組,過程中小嫻躺在張勛傑胸膛甜笑說「落水就親一下!」下一秒2人碰到海面後,果然啵了一下。

 

▼小嫻與張勛傑情不自禁接吻。(圖/翻攝自youtube

結果這對年齡相仿的多年好友,其實只是玩借位嘴對嘴,對此小嫻16日出席活動時解釋回應「我們認識十幾年了,而且他之前有些戀情是我助攻的,所以不可能啦!」小嫻還俏皮解釋說「我們中間有距離,加上有安全繩索隔開,我們要很用力才有辦法碰到,結果沒碰到嘴巴,好可惜!」

 

▼小嫻與張勛傑認識十幾年,日前兩人還共同出席活動。(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先前婚變鬧得沸沸揚揚,至今和前夫何守正離婚1年多,還曾為接拍《女兵日記》理平頭,敬業態度令人敬佩,不少粉絲們都很關切她目前的感情狀態,但她表示因為沒有釋出交友的訊息,所以也沒有人追求,目前生活重心不在戀愛,近期沒有和前夫聯繫,也不希望打擾對方。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小嫻卵巢剩一邊!喜曝超音波結果:感覺自己是活的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