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下葬40天!兒太思念…挖墳扛屍回家看電視

2019/10/17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媽下葬40天!兒太思念…挖墳扛屍回家看電視

「媽,我們回家!」印尼東爪哇省一名45歲男子因無法接受母親已離世的事實,竟挖出下葬40天的母親屍體,一路扛著屍體騎車回家,到家後還打開電視給媽媽看,直到姊姊發現此事,不斷勸說之下,他才將亡母再度安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納西爾(Nasir)的70歲母親日前因病過世,但他承受不了喪母之痛,竟在母親下葬40天後做出瘋狂舉動。納西爾11日晚間前往母親墓地,拿起鋤頭就開始挖墳翻出母親遺體,再將遺體扛在背上,騎著機車一路穿越溪流回家,屍水就這樣跟著滴了一整路,而納西爾帶母親回家後,還開電視給她看,宛如母親仍在世一般。

 

▼印尼一名男子因太過思念母親,竟將母親的遺體挖出扛回家。(圖/翻攝自Jaga malam臉書)

 

由於納西爾母親墓地及住家相隔一條河,當地居民表示,墓地位於一大片森林的深處,平時很少人會去,且納西爾將母親遺體裝進麻布袋,避免被人看到,加上他也沒告訴任何兄弟姐妹,因此都沒人發現,母親的遺體就這樣放在家中整整兩天,才被納西爾的姊姊發現,她嚴厲地斥責弟弟,並要求重新將母親入土為安。

 

不過,納西爾卻說,自己非常想念媽媽,也想把媽媽葬在爸爸的墳墓旁,才會做出此舉動,但13日他仍將母親葬回原本的墓地,當地警察局長蘇托科(Habi Sutoko)說,納西爾在家中排行老三,從小患有嚴重的精神疾病,目前正介入監視當事人,以防他再度出現類似舉動,並努力將他轉入將神病院治療。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Jaga malam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他載屍到警局認殺4人…警嚇傻:家裡還有3具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