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浴缸玩耍!女童長髮遭捲排水孔溺斃 爸目睹崩潰

2019/10/16 2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浴缸玩耍!女童長髮遭捲排水孔溺斃 爸目睹崩潰

怎麼會這樣?杜拜一名10歲女童,日前在家裡使用小浴缸泡澡、戲水,爸爸則在一旁陪伴,女童在玩樂時也會開心地和爸爸聊天,不過後來卻沒了聲音,爸爸驚覺有異回頭查看,竟發現女兒頭髮被捲進排水孔,因為排水孔強大的吸力,女兒也被吸到浴缸底下,活活被溺死,讓爸爸心痛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杜拜警方沒有透露死去女童的國籍,僅說女童是歐洲人,警方指出,當時女童在家相當無聊,拜託爸爸讓她用這個僅一公尺深的小浴缸玩,爸爸拗不過女兒才答應,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爸爸才意識到女兒的嬉戲聲消失了,回頭一看才發現,女兒在浴缸底部一動也不動,一頭長髮則是被吸進浴缸排水孔。

 

▼警方到事發浴缸調查。(圖/翻攝自Metro

 

爸爸見狀崩潰,試圖拉起女兒,不過女兒被緊緊固定在水底,讓爸爸相當無助,立刻打電話求救,不過女童被撈出後,最終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指出,這個浴缸疑似有工程上的瑕疵,才導致排水孔產生強大漩渦,而這種漩渦很容易吸入頭髮,且該浴缸所使用的過濾器吸力不均,很可能是這一連串瑕疵,才導致意外發生。

 

▼警方調查指出,浴缸工程出現瑕疵。(圖/翻攝自Metro

 

警察上校馬里(Ahmad Humaid Al Marri)無奈表示,應該要「永遠教育孩子們遠離排水溝」,因為頭髮、四肢、甚至是珠寶或泳衣,都很可能會被排水孔的強大吸力捲進去,萬一人們無法脫困,很可能就此賠上性命,馬里提醒家長們,若讓孩子們接近水,一定要看緊孩子,「尤其是在游泳池、熱水浴缸和寬闊的海灘旁」。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18歲女大生溺斃!家屬揭猥褻影片嗆警:吃案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