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多功能激戰! 宏碁精準色彩對尬華碩雙螢幕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16 20:2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多功能激戰! 宏碁精準色彩對尬華碩雙螢幕

多功能筆電大戰開打!華碩新發表雙螢幕筆電,最多分割成四個畫面,同時運作,而宏碁新筆電則是導入電競等級的散熱系統,再把螢幕放大,強調能100%呈現色彩,要來一較高下!深灰炫光貝蓋向上傾斜5.5度的鍵盤,提升散熱音效表現,華碩zenbook duo14吋的大螢幕還可以一心四用。

 

▼螢幕切換畫面延伸,跨越虛擬與真實,搶攻藝術設計與影片創作族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不只螢幕要夠大,現在還帶來一加一的效果,可以看到雙螢幕,最高可以做成四分割,也就是上面打電競,下面可以聽音樂、看影片和查資料。」按一下開啟多個工作界面,螢幕切換畫面延伸,跨越虛擬與真實,搶攻藝術設計與影片創作族群。

 

3C達人廖阿輝:「跟過去相比,核心數更多,有高階獨立顯卡,甚至電力也會強調,變成說我今天在工作上考量,不管是3D繪圖,包括高階運算都可以運行。」短瀏海造型,邊框再縮減,讓螢幕占比來到81%,完整呈現100%的色彩,宏碁concept D7一樣要描準創作族群。

 

▼看看2019年第二季,全球筆電市占,宏碁以348萬台領先蘋果,華碩則以298萬,排行第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導入電競級的散熱系統,再搭配高效能的處理器,讓筆電就算在高速運作的時候噪音也不會到40分貝。」但要搶當入門款,比誰CP值,google Pixelbook GO就很殺。凹凸造型的波浪機底強化散熱效果,高達12小時續航力,打造零噪音鍵盤,而且重量只有1.061公斤。

 

科技雜誌總編輯劉侑翁:「假設你今天是訴求是一個比較輕巧然後高續航力,或者是一個比較輕量級,可能收收發發信這種。」再看看2019年第二季,全球筆電市占,宏碁以348萬台領先蘋果,華碩則以298萬,排行第六,年底旺季筆電大廠各攻所長搶佔先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