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省成本? 給錯了? 民怨:便當3樣配菜全為高麗菜

2019/10/16 20:32 字級:
讀稿

買便當的時候如果遇到三樣配菜都一樣,你能接受嗎?現在高麗菜因為量大,價格下滑,有部分地區三顆只要50元,甚至有菜農開放自採,每顆10元,不過有民眾抱怨買了便當,三樣配菜卻都是高麗菜,對於這樣的情況多數民眾幾乎都無法接受,覺得看到很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麗菜價格下滑,有部分地區三顆只要50元,甚至有菜農開放自採,每顆10元。(圖/東森新聞)


自助餐最常見的其中一種配菜就是高麗菜,如果遇上可以自己選菜的店家喜歡不喜歡都能選擇,但也有部分店家無法選菜,除了主菜之外,其他菜色都是統一提供,但沒想到有民眾抱怨,買了便當回家才發現三樣配菜都是高麗菜。


▼自助餐最常見的其中一種配菜就是高麗菜(圖/東森新聞)


民 眾:「再怎麼樣也吃不下去,那個菜有些高麗菜真的很難吃,我不會接受,我會叫他退還給我換別的。」


多數民眾聽到這樣的做法幾乎都無法接受,質疑便當店業者無心做生意,因為近期高麗菜進口多又超種,數量大增也讓價格下滑,有些便當店前方的備菜區也擺了滿滿的兩籃高麗菜,有部分地區三顆高麗菜只要50元,甚至有菜農提供民眾自採,每顆只要10元,菜價大起大落,但也有人緩頰,可能是太晚上門消費,沒菜了才會遇到這樣狀況。


▼便當店前方的備菜區擺了滿滿的高麗菜。(圖/東森新聞)


民眾:「人家在夾菜你也要看啊,怎麼可能說人家夾這樣子你回家才知道,不是第一天做生意,所以應該現在有什麼菜,然後賣很多年應該也知道怎麼備料,也許老闆想控制成本所以才這樣子用,不過如果是我打開應該也會傻眼。」


是控制成本還是沒菜了忘記告知,或者是拿錯便當都可能發生,但剛好遇上高麗菜價格低,如果要避免消費爭議,便當店業者最好還是事先告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