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請假打選戰 柯P:替高雄捏把冷汗

2019/10/16 19:54 字級:
讀稿

北市府今(16)日舉行秘書長交接典禮,秘書長張哲揚將轉任民眾黨秘書長一職,除了人事重新布局,民眾黨本周日將在高雄公布第二波區域立委名單,恰好郭陣營也會公布首波人選,兩人是否趁著韓市長「不在家」再同台?柯文哲要大家別陰謀論,強調要是郭董時間方便,可以互相幫忙;話鋒一轉,也不忘酸韓國瑜請假打選戰,笑說很羨慕他開始放假,但也替高雄捏一把冷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將轉任民眾黨秘書長一職。(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交接印信。」


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16日正式退休,未來要到民眾黨 替柯文哲操盤選舉。


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秘書長是當管家婆啦,同樣在黨裡面,大概也是這個角色。」


要替柯主席打理黨內事務,民眾黨20日就要在高雄宣布第二波區域名單,公布台北之外的7名人選,而其中高雄第一選區提名陳菊昔日子弟兵羅鼎城,第二選區則是前國民黨黨代表敖博勝,過去因砲轟韓國瑜遭到開除,被解讀是「報復式提名」,而當天恰好郭陣營也將公布郭家軍首波提名人選,趁著韓市長不在家,兩大主帥有沒有機會同台。

 

▼民眾黨與郭陣營恰巧20日都要在高雄宣布提名人選。(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會看他時間方便不方便 ,一樣兩邊他們也有他們的候選人,時間方便就互相幫忙,你總不能每次都用台北看天下,我們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但是你們就會陰謀論,台灣在過去就是藍綠兩個很大的板塊,除非我真的找20幾歲剛畢業的,不然過去不是藍的背景就是綠的背景,所以這也沒有辦法。」


鞏固南臺灣勢力,柯文哲也不忘酸韓國瑜請假打選戰。


▼柯文哲諷刺韓國瑜,羨慕韓市長要放假。(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市長要放假我是很羨慕,我每天七點半還要坐在這邊開會,真的替高雄捏一把冷汗,我知道選舉還是要花時間,所以韓國瑜要請假我也可以理解,只是說真的不需要走到這一步,你一開始第一步走錯,後面就沒有辦法了。」


批藍嗆綠不守軟,除了重整人事布局,柯文哲要結合第三勢力,就盼一舉推翻藍綠高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