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請假首日庶民選舉起跑 旋風掃恆春半島

2019/10/16 19:0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提名人韓國瑜請假投入選總選舉的首日,選擇以屏東南端的鵝鑾鼻為起點,旋風式的掃過恆春半島拜票,韓國瑜稱這是庶民路線的起點,每站都準時到達,受到支持民眾熱情的歡迎,不過評價卻是兩極,贊成的認為他出征救台灣,反對的則說明年的市政計畫怎麼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粉:「韓總統好。」


請假參選的韓國瑜,結束白天在恆春半島的行程後,黃昏搭船前往離島小琉球,夜宿在離島。


而韓國瑜請假首日是由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出發拼選戰,一改常被人批評的遲到問題,他還特別提早到達,空拍的畫面中看到,保安宮的門口擠滿了支持的群眾。


▼保安宮的門口擠滿支持韓國瑜的群眾。(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意義重大,代表我們韓國瑜及團隊所走的路線完全是基層,庶民的路線,大家說對不對。」


第一天的庶民路線,韓國瑜旋風式的掃過恆春半島,站站準時到達,韓國瑜啟動大選模式,身邊的維安也升級為總統參選人專責隨扈八人,現場六人二個在車上,更少不了防彈公事包。


▼韓國瑜的維安升級為總統參選人專責隨扈八人,現場六人,二個在車上。(圖/東森新聞)


隨扈:「小心,不要碰,幹什麼啦,不要拉,不要拉,危險,讓開一下。」


因為嚴密的維安,隨扈和採訪者間一度出現拉扯,還好很快平息,對於韓國瑜請假拼選戰,支持的韓粉希望他出征救台灣,讓大家看未來的希望,而反對的網友則做了一篇韓假日記,老師的評語是你的暑假比別人長,要低調一點而且作業還缺交。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你現在居然放下他們,把這三十區的高雄市民當作是二等市民嗎。」


▼黃文益認為,韓國瑜把高雄市民當作是二等市民。(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請假拼選舉,民眾的反應真的是兩極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