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嫻卵巢剩一邊!喜曝超音波結果:感覺自己是活的

2019/10/16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小嫻卵巢剩一邊!喜曝超音波結果:感覺自己是活的

藝人小嫻健康正面的形象,深得許多粉絲喜愛,雙和醫院今天(16日)特別邀請她擔任乳癌防治大使,她表示目前為止還沒有做過乳房檢查,平常最多只會找芳療師推乳腺防止病變,直到今天跟醫師諮詢過後,才知道這是錯誤的,定期到醫院做檢查才是上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嫻天生沒有子宮,因此無法生育,不過仍有子宮頸,日前做子宮頸抹片檢查時,順便做了超音波,發現還有在正常排卵,她開心的說:「哇!感覺自己還是活的」,因為先前她動過卵巢手術,僅剩下一邊卵巢,意外發現還有在排卵,讓她感到相當高興。

 

▼小嫻形象健康正面,深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 小嫻IG)


為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雙和醫院舉辦「粉紅自信,全民美登封」活動,除了邀請30位民眾登上粉紅自信雜誌封面外,還特別邀請了小嫻擔任紅教主─乳癌防治大使,在活動現場號召民眾一起來做乳癌篩檢。

 

▼小嫻發現自己剩一邊的卵巢還在排卵,讓她感到相當開心。(圖/翻攝自 小嫻IG)


身邊有許多女性好友的小嫻說,透過這次活動了解造成乳癌的成因不是單一的,也體會到篩檢的重要,她呼籲有家族病史、初經來得早、停經間較晚、長期有在補充賀爾蒙及環境因素,甚至喜歡吃高油脂食物的乳癌高危險族群,真的要定期做乳房追蹤,保持身體的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 小嫻IG)

 

【往下看更多】
上班族用郵沒煩惱! 郵局6處改為中午營業到晚上7點半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