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籲效法韓請假 蔡:要現任總統請假荒謬

2019/10/16 16:4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出招、要求蔡英文效仿韓國瑜請假打選戰,蔡總統痛批,要現任總統請假,根本荒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拚經濟衝國政,總統行程馬不停蹄,對手陣營卻叫陣要蔡英文效法,韓國瑜請假打選戰,蔡總統重批「荒謬」。

 

總統蔡英文:「我想一個新當選的直轄市市長就任不到一年,就請假三個月,參加另外一個選舉,其實就是一件錯的事情,現在還要叫現任總統請假,更是荒謬。」


▼蔡英文多次強調,現任總統以國政優先 。(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多次強調,現任總統以國政優先 ,其實回顧以往元首 ,不論是陳水扁或馬英九拚連任,其實都沒有請假問題,不過韓國瑜請假之後調整戰略反守為攻,試圖找回議題主導權鎖定兩岸,甚至以神燈與戒指精靈當作比喻,卻讓外界充滿問號。

 

總統蔡英文:「兩岸的議題還是一個非常嚴肅的議題,或許韓市長要表現比較活潑一點,但是它本身就是一個很嚴肅的議題,這個神燈跟精靈,我不覺得是好的比喻,我們最期待他講的一句話,就是說,他如果做總統的話,他會有決心來保衛,我們這個國家的主權,來保衛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這才是我們做為一個國家領導人,應該要堅持的事情。」


▼蔡英文鄭重呼籲,兩岸關係不可兒戲。(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鄭重呼籲,兩岸關係不可兒戲,對於韓國瑜再出招,稱兩人民調接近,所以蔡英文才會在國慶日上拋出中華民國台灣,都是要搶選票,但蔡總統反應很直接。

 

總統蔡英文:「民調有沒有接近,自己去看就好了,韓國瑜還是對一個國家重大議題,還是以選舉為導向。」

 

球來就打就在韓國瑜正式請假第一天,不讓韓國瑜有機可趁,蔡陣營加強火力全面防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