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策馬奔馳長白山 網友驚嘆:真.白馬王子!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16 16:1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金正恩策馬奔馳長白山 網友驚嘆:真.白馬王子!

根據《朝鮮中央新聞社》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登上長白山,見金正恩騎著白馬凜然屹立在長白山上,騎著一匹雪白色的馬,奔馳在長白山頭,為了成就最強國大業忘我奔走,金正恩雄姿英發,他那嚴肅而炯炯有神的目光,將帶領北韓走向最強大的國家,報導中更形容這次的行程是朝鮮歷史上具有「重大意義」的事件。

 

金正恩這次和妹妹及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幹部們一同前往長白山,為的就是要視察長白山附近的三池淵郡建設工地。

▼金正恩騎著馬在長白山林裡(圖/取自微博

陸媒也報導,金正恩好像擁抱勇氣百倍熱情沖天地再要翻越的革命的崇山峻嶺似地俯瞰了重重疊疊的山脈。展望著社會主義強國以白頭山的暴風粉碎種種歷史狂飆,突飛猛進、自力富強的進軍大道。

 

▼照片中可以看見,金正恩穿著卡其色大衣,戴上手套,威風的騎在白馬上。(圖/取自微博

照片一公開後吸引了大批網友留言,「真的蠻帥的」、「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白馬王子吧」、「真的蠻帥的」、「應該做成月曆才對」。

▼網友們紛紛留言他是白馬王子!(圖/取自微博

事實上,長白山是北韓和中國大陸兩國的界山,南北韓都把長白山視為「聖山」,其領土爭議也不斷,北韓更有長白山血統的說法,在2018年第三次文金會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曾經一起登上長白山的天池。

(封面圖/取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