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提早到!鵝鑾鼻開跑 啟動大選行程

2019/10/16 16:1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16號正式請假,全台之旅從恆春「鵝鑾鼻」保安宮開跑,還刻意提早到達,不少支持者一早就等在現場,看到韓國瑜出現,人潮塞爆,韓國瑜參拜時,廟方也送上整串粽子,祝福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包中」,場面相當熱鬧。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支持者:「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第一天來到恆春鵝鑾鼻 ,原本10點10分行程刻意提早到達,支持者國旗衣帽上身,熱情歡迎韓國瑜。

 

空拍畫面拍下,鵝鑾鼻保安宮入口被支持者塞爆,韓國瑜雙手扶在隨扈背後 緩慢前進,好不容易進到廟中參拜,廟方立刻送上大禮。

 

▼高雄市長韓國瑜,16號正式請假,全台之旅從恆春「鵝鑾鼻」保安宮開跑。(圖/東森新聞)

 

廟方送上整串粽子,祝福韓國瑜 ,總統大選「包中」,韓國瑜致詞強調,大選行程首站選在恆春,有特別意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意義重大,代表我們韓國瑜及團隊所走的路線,完全是基層,庶民的路線,大家說對不對。」

 

韓國瑜主打庶民路線,獲得不少攤商認同,有賣椰子水攤商就設計圖騰椰子水,畫上Q版韓國瑜頭像,還有競選口號,椰子水喝完還能把椰子殼,當成存錢筒,買氣相當高。

 

攤商 :「韓市長畫燈塔,就是start,從鵝鑾鼻燈塔出發,那我們這邊就是,國家安全人民有錢,2020前進總統府。」


▼廟方送上整串粽子,祝福韓國瑜 ,總統大選「包中」。(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全台傾聽之旅,首站從屏東鵝鑾鼻出發,一路往墾丁、車城、六堆、東港,晚上再到小硫球夜宿,一天跑11個行程,高市民進黨團再開記者會砲轟韓國瑜。

 

高雄市議員(民) 黃文益 :「你現在居然放下他們,把這30區的高雄市民,當作是二等市民嗎。」

 

綠營議員開酸韓國瑜到屏東傾聽之旅 ,應該先找五星縣長潘孟安,問怎麼當好一個地方首長 ,韓國瑜請假第一天,市政問題仍被拿來做文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