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2歲男猝死森林…火化前突坐起!家屬嚇壞

2019/10/16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52歲男猝死森林…火化前突坐起!家屬嚇壞

突然復活?印度奧里薩邦(Odisha)一名52歲男子馬力克(Simanchal Malik),日前在高燒的狀態下,仍到森林去放牧,體力不支倒地,他的家人發現後,誤以為他已經身亡,竟然沒有確認,就直接為他舉行喪禮,所幸馬力克在進行火化前,及時甦醒過來,卻也嚇壞了現場所有親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馬力克住在甘賈姆縣(Ganjam)沿海的小村落,12日他拖著還在生病的虛弱身體,到森林中放牧,卻因發高燒而陷入昏迷,他的家人驚覺人不見了,便前往森林尋找,發現馬力克倒在地上,以為他遭到閃電擊中慘死,因此直接認定他死亡。

 

▼馬力克在火化前突然甦醒。(圖/翻攝自Gulf News)

 

家屬們在一片哀傷中,開始著手安排馬立克的後事,還舉行喪禮,正當他們將「遺體」送往碼頭旁的火葬場時,先將馬立克身上的衣物脫下,沒想到下秒他卻突然自己坐起身,讓一旁的送葬者全都嚇壞,連忙將他送往當地衛生中心治療,目前馬立克已經順利出院。

 

▼送喪者當場嚇壞。(圖/免費圖庫pixabay)

 

馬立克事後透露,「最近4天我都在發燒,星期六早上,我到森林去放山羊時,我感覺到體溫升高,接著便暈倒在地,直到脫掉衣服之後,我才恢復了感覺。」得知是場烏龍,家人們也鬆了一口氣。

 

(封面圖/免費圖庫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8歲兒腦死!媽心碎裹屍…火化前他奇蹟泛淚復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