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10年出外景!王傳一化身職人 挑戰打工換宿

2019/10/16 15: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睽違10年出外景!王傳一化身職人 挑戰打工換宿

東森超視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日前邀請偶像劇一哥「王傳一」前來打工換食宿,近日他為了東森戲劇《美味滿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拍攝中,此次義氣相挺跟著國民老公「李李仁」及南非型男主廚「肯納」一同打工換食宿。製作單位為了王傳一在劇中的專業廚師形象,特地安排他們體驗「職人」生活,鋸柴、燒柴火、熬煮傳統麥芽糖、製作手工麵線…等各種工作樣樣來,王傳一開心表示:「我10年沒參加過這種節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偶像劇一哥「王傳一」睽違10年上外景節目,挑戰打工換食宿。(圖/東森新聞)

 

兩天一夜中未曾聽他喊過一聲累,甚至透露:「結婚之後,我在家都是負責苦力的。」就連白鞋髒掉也無所謂,根本是專業的打工仔。

 

▼李李仁、王傳一及肯納為了體驗拉麵線,前往擁有20年歷史的手工麵線店家。(圖/東森新聞)

 

傳統麥芽糖的製作過程相當繁瑣,為了打工換餐的李李仁負責鋸木材、王傳一顧火爐維持熬煮麥芽糖的火侯,肯納則是在清洗麥芽,三人隨著職人腳步體驗手工柴燒麥芽膏的過程,王傳一邊攪拌麥芽、邊開玩笑說:「你現在看到的是少林寺的廚房,這麼大的一個鼎,大概要化一天『太極就是這樣成的!』」當他被柴火燻到哭出來時,不斷建議老闆:「你們應該要戴蛙鏡工作,早知道會這樣(被燻)我就去洗麥芽了。」立馬被李李仁虧說:「剛才我們就說讓你先選了吧!」任勞任怨的他們,最終仍換取美味大餐。

 

▼任勞任怨的他們,最終仍換取美味大餐。(圖/東森新聞)

 

李李仁、王傳一及肯納為了體驗拉麵線,前往擁有20年歷史的手工麵線店家,老闆特地出考題,請三人輪流用雙手拿起單邊麵管,李李仁和王傳一急忙示弱:「這我不行!」連試都不敢,最後由壯碩的肯納上陣,拿起後手爆青筋的他直呼:「我要放下了!太重!」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些職人的專業與辛苦。

 

▼東森超視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日前邀請偶像劇一哥「王傳一」前來打工換食宿。(圖/東森新聞)

 

▼義氣相挺國民老公「李李仁」也一同拍攝。(圖/東森新聞)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請問 今晚住誰家》。

 

(封面圖/《請問 今晚住誰家》)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