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駕駛崩潰吼9次國聖橋!導航機:金門蛋捲?

2019/10/16 15:27 字級:
讀稿

台南有一名陳先生PO網抱怨他的導航,原來陳先生要去國姓橋,卻從頭到尾講錯地名,一開始講國聖牆,後來又改口國聖橋,但因為有點台灣國語,一連講了九次,導航機攏聽嘸,一下導成國色天湘民宿、又變成新化社區大學,甚至連金門蛋捲都跑出來,讓駕駛氣到最後對導航機怒飆髒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駕駛vs.導航語言系統:「搜尋名稱,(請說地點名稱),國聖牆 ,(您是說國色天湘民宿)。」

 

駕駛要到國聖橋,語音導航竟變成要去橋變成民宿,駕駛再說一遍目的地。

 

駕駛vs.導航語音系統:「安南區國聖大橋,(您是說台南新化社區大學)。」


▼台南有一名陳先生,PO網抱怨他的導航機攏聽嘸。(圖/東森新聞)

 

這次連安南區都變成新化社區大學,駕駛霧煞煞又氣又好笑,只好再試幾次。

 

駕駛vs.導航語音系統:「國~~~~聖~~~~橋,(您是說博覽家),(請說地點名稱),國…聖…橋,(您是說金門蛋捲)。」

 

導航一下導出博覽家,更扯的是連金門蛋捲都出來了,氣得駕駛乾脆說出路名。

 

這名駕駛,一連說了九次要去國聖橋,疑似說成國聖牆,又有點台灣國語,導航機聽嘸,駕駛又氣又無奈po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人說「笑死我了,這是哪一家品牌,笑嘎並軌」。


▼當地民眾:「是國『姓』橋才對。」(圖/東森新聞)

 

當地民眾:「它是國『姓』橋,姓名的姓,國姓橋,當然這樣子根本導航,找不到這條路呀。」

 

其實PO網駕駛要去的就是台南公學路七段的國姓橋,跟駕駛口中的國聖橋,發音有點雷同,再加上當地不少,小吃店都以「國聖」命名,可能是這樣讓駕駛搞錯名稱,對著導航不停講國聖橋,也難怪導航機聽攏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用命在衝?他揭騎快車主因…內幕超殘酷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