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韓假遭質疑!韓國瑜喊話:蔡總統也大方請假

2019/10/16 15: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放韓假遭質疑!韓國瑜喊話:蔡總統也大方請假

韓國瑜的選戰起手式從救觀光開始,他到墾丁舉行座談會傾聽民意,強調南部沒有國際機場,他如果當上總統要做好建設,帶來人潮,後續交由地方一起努力。另外韓國瑜這次行程不但準時還提早到,似乎很擔心遲到再被作文章,另外他也向總統喊話,希望蔡英文能一同請假來場君子之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交通是墾丁最大的問題。」

 

恆春鄉親踴躍提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仔細聆聽動手作筆記,不時點頭如搗蒜,韓國瑜請假拚選戰的起手式,在墾丁開座談會貼近民意想辦法救觀光。

 

民眾:「我們觀光業要的就是觀光客,不管是我們台灣的也好,整個東南亞的也好,最重要的我們要陸客。」


▼恆春鄉親踴躍提問,韓國瑜仔細聆聽動手作筆記。(圖/東森新聞)

 

不少民眾愈講愈激動,希望韓國瑜能把他們的聲音聽到心坎裡,同樣是屏東人的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一同現身,宣示黨中央全力支持,藍營立委參選人不缺席,展現母雞帶小雞氣勢。


▼韓國瑜再度提出他的願景,首先是要把人潮帶進來。(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要發財路要先通,現代化的國際機場還沒有,這簡直在開玩笑,所以南台灣的生命力放不出來,我們把人潮帶來把建設做好,剩下的蹲馬步做好所有,接待貴賓的一切條件,就是各位的肩膀上。」

 

替座談會做出總結,韓國瑜再度提出他的願景,首先要把人潮帶進來,後續問題各方再來努力,啟動選戰行程,韓國瑜不但準時還提早,是不是擔心自己遲到,再被作文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本來就都是準時到提早到,因為今天行程比較多,蔡總統請假是我們的建議,大家恢復到最原始最單純,而且完全不會動用,國家資源的情況之下,大家完全單純,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韓國瑜同時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希望彼此同樣請假用相同標準,來個君子之爭,韓國瑜作戰策略能否奏效,就看對手接不接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冰返台救父?許淑華給答案:她主掌這塊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