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16升級爆嚴重延遲!國防部:112年如期完成

2019/10/16 14:12 字級:
讀稿

我國F-16戰機升級計畫傳出進度落後,可能會影響到空軍的戰力調度!國防部長嚴德發被問到這件事情,他強調負責工程的漢翔公司,已經陸續補充兩百個人力,並且整合美方技術人員排除故障問題。目前工程進度已經逐漸趕上,保證會在民國112年,如期讓全台的F-16完成升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漢光35號演習,執行戰備道起降,被外界俗稱F-16V的我國新式戰機,首次公開亮相,除了向美方添購66架,空軍現役142架F-16都將進行升級,現在卻傳出改良工程遇上麻煩。


▼我國F-16戰機升級計畫,傳出進度落後。(圖/東森新聞)

 

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公布的報告,執行工程的漢翔公司,投入人力不足,同時發生 非計劃性故障,改正時程過長,目前有32架F-16,占了全台總數四分之一進廠施工,但進度落後影響戰力。

 

國防部長嚴德發:「漢翔已經陸續,補充了兩百個人力,在空軍出來整合,洛馬專案團隊還有漢翔,跟美方相關人員協助,這問題都已經克服了,現在進度逐漸趕上,所以絕對在112年可以如期完成構改。」

 

就怕讓國人擔心,影響到國軍的防衛能力,國防部長保證,改良計畫絕對能如期完成,但也有消息傳出,工程延宕跟漢翔公司全力投入勇鷹高教機的原型機研製作業,才會導致人力的質量不足,造成進度落後。


▼國軍當務之急,如何讓改良工程趕上進度,以免衝擊空軍戰力調度。(圖/東森新聞)

 

國防部長嚴德發:「F-16構改這個案子,跟高教機是兩回事,高教機它是,首架機的組裝組架,它有它的團隊,F-16A/B性能提升,它另外有專案團隊,所以這個人力是不會衝突的。」

 

國防部澄清,負責勇鷹與新型F-16是兩個團隊,彼此人力沒有重疊,國軍當務之急,如何讓改良工程趕上進度,以免衝擊空軍戰力調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如何從亞太國際氣候變幻中讀懂中日關係走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