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oogle神機Pixel 4開賣!兩大亮點超吸睛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16 11:1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Google神機Pixel 4開賣!兩大亮點超吸睛

Google全新的Pixel4系列手機終於發表了,雖然先前已經公布一些內容,不過實際發表後,其中強大的功能還是讓外界耳目一新。

 

Pixel 4和Pixel 4 XL都搭載了高通驍龍855的處理器,螢幕分別為5.7 吋 Full HD+ OLED 與 6.3 吋 Quad HD+,記憶體部分則都是6GB,儲存空間有64G和128G兩種規格,顏色共分為三種,包括「純粹黑」、「就是白」和「如此橘」。

▼Pixel 4系列手機共分為三種顏色,分別為白色、黑色、橘色。(圖/取自Google

Pixel 4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利用手勢來操作手機,Pixel 4是第一款搭載雷達感應器的手機,透過雷達的Motion Sense功能可以感測到使用者的動作,例如揮動手勢可以把鬧鐘關閉、輕輕一揮就可以換下一首音樂、靠近手機可以變成靜音等,其中最厲害的是,當使用者準備拿起手機時,系統會提前偵測到手部靠近,進而先一步解鎖螢幕,讓使用者一拿起手機就是呈現解鎖的狀態,十分新穎。

 

除了雷達感測系統之外,Pixel 4的拍照功能也比上一代提升了不少,先前Pixel 3強大的單鏡頭夜拍功能,可以清楚拍攝星空;這次Pixel 4更提升,主鏡頭中廣角與望遠鏡頭分別為1600萬和1220萬畫素, 透過軟體調整,還可以直接在戶外拍攝出銀河的照片,拍攝的照片也都能存在Pixel 4的無限Google Photos空間中,這也是Google手機比其他手機更具優勢的地方。

 

至於價格的部分,Pixel 4售價24600元,Pixel 4 XL售價29550元,台灣也被列為全球首發的國家之一,即日起可以在Google官網、台灣大哥大、momo 上預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oogle還發表了一款「真」智慧型無線耳機 Pixel Buds,除了電池續航力高達5小時,搭配電池收納盒可以提供高達24小時電力、支援即時翻譯功能外,最厲害的是直接加入Google引以為傲的Google Assistant,遠距離藍芽功能在戶外一個足球場的距離都還能連線,但是要等到2020年才會正式發售,預計售價為179美元(約新台幣5400元)。

(封面圖/取自9to5google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