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皆等一人? 蔡賴配緩宣布、避免促成韓朱配

2019/10/16 08:57 字級:
讀稿

請假拚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綜觀各項組合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搭配,最能衝高民調,而這個原因也可能是民進黨方面遲遲沒有宣布總統蔡英文的副手是誰,目前來看,有不小機會,是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組隊,不過黨政人士評估,現在宣布的話可能激起藍營危機感,反而促成「韓朱配」,所以估計宣布副手的時機,可能會落在登記參選前一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vs.美國僑胞:「賴清德加油。」帶著微笑抵達舊金山機場,等待賴清德的是民進黨支持者,但看看這件藍綠色的外套是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的,僑胞們手舉的旗子,大大英字原來是小英的粉絲。


▼等待賴清德的是民進黨支持者。(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vs.美國僑胞:「我們都在等你,不好意思,因為我一個人來。」

 

英粉給賴神的擁抱,應該可以算是英德一家親,賴清德赴美幫蔡英文固樁,綠營支持者更期待最強組合,蔡賴配的可能性也越來越高,傳出宣布時間點,可能會在登記參選前一週。

 

總統蔡英文:「這題我的答案還是一樣,會在最適當的機會,宣布最佳組合。」


▼如呂秀蓮連署衝破28萬票,這時蔡賴就非配不可。(圖/東森新聞)

 

現在還有太多未知因素,像是呂秀蓮如果連署衝破28萬票,這時蔡賴就非配不可,假設宋楚瑜參戰聯手郭柯,為了守住立委席次,賴清德以副手之姿輔選更有正當性,影響最大的恐怕是擔心太早宣布蔡賴配,可能激起藍營危機感,推出最強的韓朱配。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相信大家最後都會來幫忙,至於大家扮演什麼角色,關鍵還是韓市長做最後來安排跟決定。」

 

這話主要是指是競選團隊各種職務,韓朱兩人目前還沒要搭配,但綜觀藍營各種組合,韓國瑜配上朱立倫的民調,才能跟蔡英文和賴清德抗衡。

 

朱立倫話也沒說死,蔡韓的副手藍綠支持心中,都上演等一個人出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