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排骨很乾嗎?老夫妻買便當1句話 雲林妹竟鼻酸

2019/10/15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排骨很乾嗎?老夫妻買便當1句話 雲林妹竟鼻酸

從黑髮走到白頭的夫妻情,總是令人覺得浪漫嚮往!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露,有天搭高鐵看見一對老夫妻排隊買便當,期間老爺爺細心詢問「排骨會不會很乾」,接著才緩緩吐出原因,讓她聽了相當感動,忍不住鼻酸:「看著他們背影,覺得這就是愛、就是幸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日前國慶連假結束,她準備搭高鐵回高雄時,正好目擊暖心的一幕,有個矮矮的老爺爺和老奶奶走向高鐵便當櫃台,高鐵人員親切地詢問,「阿公你好,請問要吃什麼便當?」爺爺並沒有馬上說自己要吃什麼,而是反問對方:「你們排骨會很乾嗎?」

 

▼老爺爺走向高鐵便當櫃台,詢問「你們排骨會很乾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高鐵人員耐心回答之下,爺爺才緩緩解釋,「我太太牙齒不好不能吃太硬」,站在一旁的奶奶則用很天真的眼神望向爺爺,好似在等他開口,而爺爺轉過頭輕聲地問「排骨便當好嗎?」聞言,老奶奶就像孩子一樣乖巧的點頭,最後爺爺一共買了兩個便當。

 

▼原PO分享暖心的一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爺爺拿到便當後,便滿臉笑容的走到隊伍外找奶奶,但奶奶卻擔心的抱怨,「你買兩個吃不完,我自己就吃不完了」,爺爺則微笑回應:「沒關係,吃剩的我幫妳吃。」這個看似平凡的畫面,卻讓原PO不禁熱淚盈眶,直呼「看著他們背影 ,覺得這就是愛、就是幸福」。

 

充滿洋蔥的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不需要甜言蜜語…就能感受到兩人的滿滿幸福」、「照顧老婆也會照顧自己,誰都不委屈,非常棒」、「牽手一輩子的幸福,跟現在年輕人的速食愛情是無法相比的」、「真正的愛,就是能陪妳慢慢變老,還牽著手走下去」、「真正的愛,不是給妳天花亂墜的語言,不是給妳無盡的錢財,而是到老了,我還把妳寵的像個小孩」。

 

▼網友們十分羨慕老爺爺和老奶奶的感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送熊貓甜點!外送哥1舉動暖爆 網求:在一起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