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部疤痕照被挖!雪莉曾想一睡不醒... 網慟救不回

2019/10/15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手部疤痕照被挖!雪莉曾想一睡不醒... 網慟救不回

南韓女星雪莉(崔真理)於昨(14)日被證實在家輕生,得年25歲。消息一出不但震驚整個南韓演藝圈,也讓許多粉絲感到十分不捨。然而,事實上雪莉生前曾坦承從小就患有憂鬱症和社交恐懼症,也曾有過「想要一睡不醒」的時期,是在前男友的安慰和陪伴下,才挺過來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很早就踏入演藝圈的雪莉,於童年時就接拍過多部電視劇,然而在15歲時才被韓國前3大經紀公司SM娛樂簽下,正式以f(x)女團成員的身分出道。2013年,她被爆出與大牠14歲的饒舌歌手崔子交往,隔年兩人正式公開戀情,但也因此遭到許多網友毒舌批評,使的SM娛樂不得不暫停她一切演藝活動。她在2015年幫男友新歌宣傳時便說過:「我曾有過『如果能這樣一睡不醒就好了』的時期,那時男友唱了這首歌給我聽…讓我得到安慰並平靜下來,所以我還哭了。」話中似乎透露輕生的念頭,而2人也在2017年初宣告分手。

▼雪莉在2017年貼出受傷照。(圖/翻攝自微博

而網友也翻出她2、3年前就多次傳出輕生消息,先是在2016年底手腕受傷送急診,當時就有傳言她和男友吵架,不過經紀公司對外稱她是不小心受傷的,事後她也在IG報平安。後來在2017年2月她又在IG貼出自己整手貼滿OK蹦的照片,傷口從手腕延伸到手掌,當時便有許多粉絲十分擔心她的心理狀況。然而,當時不論是經紀公司或是她自己,都以不小心受傷為由而輕輕帶過。

 

▼雪莉於2019年時被發現手腕上有疤痕。(圖/翻攝自雪莉IG)

▼雪莉與前男友崔子。(圖/翻攝自雪莉IG)

如今,雪莉輕生的消息傳出,讓粉絲開始懷疑當時受傷消息的真實性,認為雪莉早就已經有輕生的前兆,經紀公司卻只是一昧的隱瞞消息,也沒有更進一步的作為。而雪莉前男友催子的IG,也遭網民湧入謾罵,稱其害了雪莉,然而再多的謾罵也難喚回年輕的生命。雪莉生前曾表示「覺得沒人站在我這邊,沒人理解我。」雖然許多粉絲給予安慰,依然無法阻止憾事的發生,也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活得更開心。

 

(封面圖/翻攝雪莉IG、維基百科)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雪莉陳屍家中誰害的?他找到兇手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雪莉 輕生 割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