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纏11年!田中千繪鬆口談范逸臣 感情現況曝

2019/10/15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情纏11年!田中千繪鬆口談范逸臣 感情現況曝

日籍女星田中千繪與男星范逸臣,11年前拍攝《海角七號》結緣,屢屢遭爆假戲真作,2人緋聞一傳就是11年,但從未正面認愛,不過先前男方又被直擊出入女方香閨。14日田中千繪出席保養品牌發表記者會,鬆口談到與范逸臣的現況,表示2人偶爾會聯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8歲的日籍女星田中千繪,當年演出《海角七號》友子一角大受好評,甜美知性的外型,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她與男主角范逸臣假戲真作的消息,11年來從沒停過,田中千繪14日出席活動表示,目前沒有交往對象,媽媽也不會催她,覺得日子過得快樂最重要。

 

▼ 田中千繪與范逸臣因戲結緣,情纏11年。(圖/翻攝自 Youtube 果子電影

田中千繪也鬆口提到,「偶爾」還是會和范逸臣聯絡,「還是朋友啊!不管是誰(主動),有些朋友還是會連絡關心一下」,她認為愛情是「滋潤美麗的重要元素」,尤其在女生身上更為明顯,「被愛或愛一個人,確實會變得更漂亮」但對於感情,她並不強求,「隨緣吧!現在過得很開心,自己愛自己很重要,現在非常幸福,因為我過得很充實」。

 

▼田中千繪表示現在一個人很幸福,不急著談感情。(圖/翻攝自 田中千繪 臉書)


田中千繪對自己抱持著「年紀越大越優雅」的期待,要像朵紅玫瑰般高雅,並持續綻放美麗,「我們不能一直期待愛的到來,這樣太依賴別人,愛自己是更重要的。好好地愛惜自己的羽毛,別人也會愛上你的」。

 

(封面圖/翻攝自 田中千繪 臉書/范逸臣酷愛樂團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神業務制服誘惑!黑絲露美腿…正面照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