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警局長慰問因公受重傷同仁 展現溫馨關懷情

2019/10/15 14: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市警局長慰問因公受重傷同仁 展現溫馨關懷情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為關懷歷年因公受重傷現仍在勤員警,並感謝其於警察工作的犧牲奉獻,局長陳嘉昌於今(15)日12時偕同該局3位副局長、主任秘書、督察長、人事室主任等人在該局辦理慰問餐敘,對因公受重傷的同仁表達關懷感謝之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次慰問5位同仁均是因執行勤務受重傷,分別為該局刑事警察大隊小隊長劉旺德78年7月31日因執行勤務盤查可疑人等時,遭嫌犯槍擊受傷導致下半身癱瘓;中山分局警務佐郭仁祥80年11月24日執行淨化專案與歹徒發生槍戰不幸中彈,切除左腎;松山分局警員何信明83年7月26日因圍捕人犯遭嫌犯槍擊受傷導致失能;信義分局警員陳財益89年7月1日執行巡邏勤務發現未懸掛號牌機車,追緝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下半身癱瘓;大安分局警員趙振佑106年12月24日執行勤務發生交通事故,致右大腿粉碎性骨折,不良於行。

 

▼局長陳嘉昌慰問歷年因公受重傷現仍在勤的員警。(圖/臺北市警局提供)

 

局長陳嘉昌於餐敘中除叮囑同仁持續注意療養與後續復健外,並致贈慰問金,讓勇警弟兄感受到來自局長及警局團隊體貼的關懷。

 

▼陳嘉昌慰問5名因執行勤務重傷的員警,並發放慰問金。(圖/臺北市警局提供)

 

(封面圖/臺北市警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興航澎湖空難!婦人求償153萬敗訴 原因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